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完美生物┬
2007/08/31 15:22:37瀏覽179|回應1|推薦1

不完美生物,應該跟恐龍一起絕種才是!
每天苟且偷生,還活這麼久!

昨晚走到床邊,就看見一隻不完美生物在掙扎!
默默的走出客廳,拿了報紙再度走進房裡,
坐在床邊盯著牠看了一回,
這隻蟑螂先生大概在想:「死定了!在最慘的情況下被看到!」
嗯...我該慶幸牠翻肚不能爬行。

實在不懂為什麼這世界有如此不完美的生物,
虧牠據說還活了很久!
再話說,房間沒有食物,到底是進來做什麼?
探險?想夜襲 = =?!越想就越噁心!

牠的腳及觸鬚在揮舞著,我猶豫著要不要動手,
老哥說:「踩死牠不就好了!」
我說:『我才不要!這樣牠的魂魄一直活在我的拖鞋下,多噁!』
我不怕蟑螂,但是卻沒有打死牠的勇氣;
我不怕蟑螂,但是我討厭牠噁心的模樣。
想想看,身上帶著多少不知名的細菌,
然後用不快不慢的速度向你爬行,
那本身就是個大細菌嘛...~"~ 噁....

說來,我的時間真的是很多,
我盯著牠看約莫也有五分鐘,
我居然還沒把牠打死....
心裡還OS:「就說有廚房不好!沒廚房蟑螂就會少一大半的...」

最後想想,老哥正專注看台灣之光---【王建民】的球賽,
老爸則在跟周公下棋,不忍心去打擾他們,
所以這不完美的噁心生物,我只好自己處理了!

啪!
(哇...我第一次很有勇氣的打死蟑螂!!)

不完美的噁心生物蟑螂先生,就這樣死在報紙捲下,
把牠鏟入垃圾桶之後,看了手上的報紙捲,
發現~~我拿台灣之光---【王建民】的臉去打蟑螂!
呃,我對不起王建民的 Fans,
可是不算是我的錯,是報紙把他的版面弄太大了,
不然哪那麼巧,就剛好會是他的臉去面對小強先生!
對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sa29&aid=1200586

 回應文章

莎夏...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阿民啊~~
2007/08/31 15:35

你...你...你...居然拿我最愛的阿民那張俊臉去打小強!!

去給我罰寫【我不該拿阿民的報導打蟑螂五百次!!】

哼哼!

                   閒著沒事逛進來,卻發現震撼消息的莎夏留。

【胤】(qsa29) 於 2007-09-01 01:10 回覆:

呃...=口=

真是抱歉震撼到妳了...~"~

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