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的最近┬
2007/09/17 20:07:41瀏覽116|回應0|推薦0
瞎忙?!空忙?!
很閒嘛我...= =

剛開學不久,整個在瞎忙。
空忙到日記約一個禮拜打一篇,
跟網誌差不多了...

這麼說來,我最近都沒有好好生活!!
所謂的沒有好好生活呢~
是指:沒有用心去過每一天!
不然怎麼努力地回想,卻有點收不到訊號,
似乎不大記得,自己做了什麼有意義的事。

放學後,有時還會在書局逗留,
老媽還說:「妳慢慢看嘿~我會買晚餐放桌上。」
連老媽都知道我在家裡無聊到發慌。=口=

這麼說來,住得離同學太遠,
假日很多時間都只用來吃喝拉撒睡,
不過之後搬家後,離一些同學不遠,
但行程大概還是~吃喝拉撒睡....= =+

專四了,很忙的...

最近也在決定之後要唸的科系。
很多同學都開始補習了~
怎麼看,我的選擇結果都不變!
插大我只會選文學院的科系,
二技則是我的退路。
當有了進退,一切就掌握在我手上了!!XD
大家一起加油!

嗯...最近....最近...
最近有好多好多事情,
不過一直到目前,都在預估的計畫中。
還沒出軌,還在規劃,還在思考,還在努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sa29&aid=1238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