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車禍┬
2007/11/09 22:02:39瀏覽297|回應0|推薦2
車禍了....
我沒事,別擔心。

從去年底就不停的被機車撞傷,
結果安太歲根本沒用嘛!
幸好都只是擦傷。
你很好,我也很好。

不曉得是不是鬼擋牆,
我看沒車才過馬路,
你也看沒車才加快速度,
碰~*就撞上了!

我沒哭,只是嚇到了,
所以當下問了什麼,我都回答不出來。
我沒哭,只是頭昏昏,
所以講話一直語無倫次。
我沒哭,只是不自主的顫抖,
所以我只能保持冷靜,連絡朋友們來幫忙。

  比較訝異的是,我第一個想到要聯絡的人,
  居然不是父母,而是朋友...

你沒說什麼,只是不斷的問:有沒有怎樣?
晚上又來電關心,還說別想了。
嗯...我有感受到誠意。

只是,我覺得受傷的地方不可思議。
老媽說我很瞎,都快到家了,結果出車禍;
老爸則是怪罪新車沒有進行過火儀式;
老哥開玩笑說,妳開車好了,比較不會傷到自己。

出車禍,小魚比我還想哭;
出車禍,小喵訝異我很冷靜的打電話告訴她;
出車禍,讓吃一半中餐的小逸趕來;
出車禍,讓阿伯、饅頭吃飽後也來看狀況;
最後還讓你們大家送我去醫院檢查。

親愛的各位,謝謝你們的關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sa29&aid=136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