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牛肉日┬
2007/09/04 22:49:00瀏覽124|回應0|推薦1
今天整個就是大吃特吃,
亂逛還逛了很大一個範圍。

原本就預定今天中午要去吃牛排,
十點半一到,三個從台中出發的人已經在我家樓下了...
辛苦你們了...= ="
不過,我推薦的牛排館,應該還不賴!
雖然它又漲了20塊...

可是神奇的是,這次小胖居然吃得比我少!
Fish則在一旁說:「妳還吃得下啊?!」
總覺得我沒有吃很多,只是把想吃的都吃了。

餵飽自己的胃之後,我們一同在員林買買逛逛,
陰晴不定的天氣,讓人很無言。
我們還硬把小胖留到快四點,讓他趕不上四點的班。
呵...不過可以趕得上五點的啦!XD

而我跟小怪,又繞去永樂街,
買了小怪那長得很 special 的鞋,
買了我一直很想換掉的薄外套,
便回家等待我接下來的行程。

六點多,我到了火車站搭電車前往台中,
狗狗說要請吃晚餐!哈~當然要去啊!
不然再來你去高雄就沒機會了!

我們在簡餐廳吃著晚餐,聊著天,
當時我的牛腩麵&飲料都送上了,
狗狗看著我吃得很開心,
嘴上一直唸說,為什麼我的飯還沒送來?!
哈~最餓的是你,卻讓你看我吃了老半天,
還很哀怨的說,早知道就點麵...~"~

就這樣,又晃了一下一中街,才騎車回家。
結果真的讓我到家之後,外面開始下大雨...
說真的,我第一次聽到男生說125的機車太重;
我第一次看男生在巷子迴車看不過去;
第一次聽到男生問我125的機車加油要加多少....

呵~狗狗~去高雄之後,
就不會常常耳聞你的無俚頭,
迷路的時候,別再堅持你們男人所謂的面子,
勇敢的問路人吧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sa29&aid=121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