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師症候群┬
2007/08/24 00:32:23瀏覽115|回應0|推薦0
August 23, 2007
Good bye!
這不賴的工作。

今天是最後一天打工的日子,
新來的工讀生吸收得很快,
我花約莫一個多小時,把所有的事帶動作的做一遍,
用最快速的方式講解給她聽,
而今天去補習班,幾乎沒什麼問題了嘛...
剩下的,大概是認識那些小孩。

離開後,不會在買飲料時,看到小孩蹦蹦跳跳來跟我聊天;
不會在買食物時,遇到小孩說:「咦!妳怎麼也在這裡!」
不會在家樂福見到小孩及家長:「妳也來買東西啊!」
更不會在街上碰到,笑著問我要去哪裡?

哈...一年多來的相處,很開心!
雖然說你們有時很盧,又很黏人,
每句話我都必須放慢速度,
每個問題都耐著性子解釋很多次,
每次都得抽考英文,逼你們背單字,
每天都必須盯著你們訂正作業....
這麼麻煩的事,我居然都沒對你們生氣!
老天!真的是太神了!

說這麼多,這大概是老師症候群!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sa29&aid=1182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