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熱雨天┬
2007/08/03 22:02:22瀏覽112|回應0|推薦2

汗流浹背的大熱天,
下了一場降溫的雨,
我並沒有比較感謝上天。

很神奇!
明明是假期,碰電腦的時間反而減少了。
或許該說是大家都各自忙碌著,
而我自己的動力也快用光了,
再加上天氣熱烘烘,
一流汗,整個心情就不好起來...

昨晚心血來潮去八卦山繞了一小圈,
原本以為晚上沒什麼人,
結果上面其實有人在散步、運動,
閒情逸致的人,就看看夜景,
說真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彰化的夜景....
更雅致一點的,就在「卦山月圓」吃晚餐,喝咖啡。
簡單的繞了一圈,便繞去書局。
最近很愛去書局白看雜誌、白看書,
重點是還有免錢的冷氣吹!

最近打工都在校對新舊教材,
整個有把國小重讀一遍的感覺。
小孩的問題都差不多,
對於分數的算法,始終會出錯,
而更小的小小孩,背誦了一個月的九九乘法,
還是喜歡9x3=67這樣的錯誤~
也愛跑來問:某群動物共有幾隻腳?的數學問題。
到中餐時間,就跟我討價還價,
要求:飯少一點、肉湯多一點...之類的。

說來,今天下班剛好外頭下大雨,
我套了件輕便雨衣,抱著反正一定會濕的心理,
很勇敢的騎腳踏車回家!
也許是開車的人看我很可憐,
就連騎在路中央也沒喇叭聲出現。
到家後,只有上衣沒濕~哈哈哈....
走進家門,七分褲還會滴水!
很狼狽的一天。

暑修上學期的同學辛苦了!
據說今天是期末考是吧!
恭喜你們熬過了!!
暑修的同學,對於「時間就是金錢!」這句話,
或許深深的感受到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sa29&aid=1134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