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遊 PartⅠ┬
2008/02/24 16:19:41瀏覽335|回應0|推薦2
February 21, 2008
懶了幾天...
想也知道日期是手動的。= ="

~~高雄高雄~~
原本放假的第一個禮拜就要前進高雄,
但因為好多因素,所以作罷!
也因為如此,我額外超支一張$600違停 = =+
又因為自己興致勃勃,大家興致缺缺,
所以毅然決定自己去~也省得方便嘛...

2/19 這是到高雄的第一天。
我獨自在高雄火車站等狗狗,
火車站的人很雜,才站不到兩分鐘,
就有一個女生要我填問卷~oh..我拒絕。

接著又出現一個穿粉紅色衣服的男生,要販賣筆記本&筆,
x男:「不好意思~妳還是學生吧!?」
x男接著說:「我們這裡有可愛的筆記本,外面絕對沒有的喔!如果外面有販賣的話,我的頭剁下來給妳!:)」
貓貓:「....(OS:我要你的頭做什麼..)」
x男:「妳不用害怕,我不是壞人。」
貓貓:「....(OS:壞人也會告訴別人他不是壞人阿..)」
x男:「我們這個筆記本!@#@%&*(#$@#$」
貓貓終於說了一句:「我不需要:)」
x男:「噢...謝謝妳唷~」

等到狗狗之後,
 我說:「你再不出現,貓貓就要被綁走了。」
 狗狗:「會嗎?!」
他說,晚上才有好玩的,所以等傍晚再出門。
這天,是行程最豐富的一天!

傍晚出發後,首先去了夢時代,
摩天輪摩天輪~這是目的!
我跟狗狗從一樓逛到最頂樓,
裡面有賣高級家具、衣物、唐人街、玩具...
這次還有「鬼斧神工」主題展,狗狗說:「有被騙的感覺!= =」
可是我拍得很開心~XD
看到任何想拍的東西就拍~
這次,不只用文字記錄,也用相片記錄。

當到了頂樓,狗狗笑我看不到市景!= =+
 我說:「那邊有觀景台不是嗎!?= =+」
可是看的時候,高雄霧濛濛~
而觀景台的後方有小火車生態區,裡面養了好多兔子!
 狗狗:「為什麼那隻灰色兔子用跑的?!」
 貓貓:『哪有~= =!你近視加深很多。』
接著,狗狗喊說很累,我們便在一旁的商店等待天黑,
這樣搭摩天輪才有夜景!!:)

話說,狗狗在摩天輪裡欺負大耳狗抱枕!
不僅掛在門把上,還把它的耳朵打結!~"~
說來,搭上摩天輪,沒有想像中可怕~
狗狗還很希望就這樣停電掛在最高點 = =!

結束了夢時代,我們 " 緩緩 " 下樓,
明明有電梯,卻堅持要搭手扶梯...
YA~兩個人都很開心!
因為終於要吃晚餐了!
晚餐的地點是-新崛江。

其實新崛江跟逢甲&一中差不多,
就差在小吃少了點。
oh...那裡應該算是女生的天堂,
因為幾乎都販賣女生的衣物、配件、鞋子。

我跟狗狗各自買了些東西吃,
一邊討論接著要去哪~
吃完晚餐,還在人行道來回走,
因為找不到狗狗的機車!!
結果是我們 miss 了....XD

最後,我們決定去愛河看看~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sa29&aid=164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