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遊 PartⅡ┬
2008/02/24 16:20:14瀏覽257|回應0|推薦1
February 21, 2008
高雄高雄~
越夜越美麗~*

不知怎地,這天路上有一堆警察,
幾乎每個路口都有。
到了愛河,發現有好多好多人,
我們做好人擠人的心理建設,
往有元宵主燈的一方走去。

慢慢走、慢慢晃、慢慢拍,
這天的舞台上還有草裙舞的表演!
但我們沒有停下腳步,往另一邊的一大排攤販走去。XD
看到有很多賣食物的攤販,
懊悔在新崛江吃了晚餐...=口=
在逛的同時,有廣播說9點會有煙火釋放!*

哈~我跟狗狗很高興的找了空曠的地方,
免得跟大家擠在河邊。
因為煙火是往上的嘛...不需要靠那麼近!
終於到了九點!
大家各自準備好 DV、手機、數位相機,
準備錄影漂亮的煙火~^^
而煙火也釋放了將近五分鐘,
拿著數位相機的我,手很痠...= =

我想,大家應該都是來看煙火的,
雖然在活動期間每晚九點都有。
至於元宵的主燈&主燈一旁的水舞,
嗯...我是覺得水舞比主燈好看!XD
煙火結束後,我跟狗狗便朝愛河的另一邊走去。

另一邊的攤販,食物類較少,
所以兩人提不起興趣來,
但路旁有藝術人!是真人耶!
而且他都不動,側著一邊,呃...不痠嗎....
還有兩個小丑在變把戲,
接著還看到四個男生在跳街舞,
oh..觀看街舞的人比小丑多太多了。
我想,應該是因為跳舞的男孩比小丑帥...= ="

接著逛到了花燈區~
是國小~高中職製作的花燈!
雖說是鼠年,但我們還是看到許多非鼠類的花燈,
例如...我們看到喬巴花燈!
然後就傻眼了...=口=!
 狗狗:「喬巴是老鼠嗎?!」
 貓貓:『我想...它應該是鹿。』
還看到了 " 土撥鼠 "、Snoopy....

當逛完整個愛河熱鬧的地方,
大約花了兩小時吧!
我們倆的腳也快斷了....~"~
但是那裡有許多可愛的妹妹,
妹妹都很小,兩個疊起來還沒有狗狗高~超可愛 >///<

呼..終於,我們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sa29&aid=164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