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邁向結束┬
2007/06/24 12:01:57瀏覽190|回應0|推薦5
希望盡快結束現在,
期盼那嶄新的開始。

今天是一個假日,
可是我卻意外的早起,
也許是生理時鐘的關係,
讓我7點半就離開床,
這次沒有一絲眷戀,
賴床的想法,在今天,似乎沾不到邊。

才起床不久,看著一些人的網誌,
外面天空明明很亮,卻下著大雨,
讓人平靜的原因是,風很涼~
最近的天氣喜怒無常,
也許一早的大晴天,到了下午就轉變為雷陣雨,
就像昨天...我也是淋著雨,走出校門的。

接下來的禮拜,是很多人要期末考的日子,
國小生也要面臨最後一次段考,
這幾天,補習班的小孩子,
都戰戰兢兢的複習著,
練習的考卷也是一張接著一張...
下課後,就喜孜孜的到櫃檯問我在做什麼,
或者跟我講一些,在學校發生的事....

而上數學班或英文班的國中生,
總愛開玩笑,跟我討價還價,
當我不幫忙他們,就會嚷著要跟我切八段~
這遊戲我玩過很多次,我倒是切得蠻開心的。= =
然後在那當下,就會覺得,
我老了....= = 真的!

嗯...接下來的重點,
考試當然還排在第一,
但是更重要的是,我已經想放假了,
這學期的煩躁,夠了吧!
…En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sa29&aid=1046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