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持續努力┬
2007/05/20 15:38:06瀏覽187|回應0|推薦1
在這時刻,還不能鬆懈,
我們,努力ing!

最近的事情真的很多。
所有的事情都有進度,卻不懂自己在心慌什麼,
或許是害怕作業不能如期的進行著....

光是那天跑1000m 的體適能,中暑的症狀似乎還遺留著,
接著這幾天的梅雨季,雖然跟之前有溫差,
但是卻依然覺得很悶熱,頭也很暈眩,
所有的神經肌肉都緊繃著,絲毫不能鬆懈。

忙碌著接下來要報告的連鎖體系,
就連我這樣每天不熬夜的人,都感覺到疲憊,
卻還是看到很多朋友徹夜未眠,就為了完成報告內容。
也許各個組員的工作量並不相同,
但大部分的人,都很努力!

To:我的組員們
Ghost:謝謝妳~網羅了這麼多資料!
小紫:謝謝妳~不計我打工的忙碌,拖延報告的進度。
   打工時數比我多的妳~辛苦了!
孟軒:雖然在這報告我們鮮少交集,但也謝謝妳提供部分資料。

大家,都要持續加油下去!撐過這一陣子...
就像5/9系運一樣,因為大家的配合,
化妝遊行得了第二名!也感謝小白的露點犧牲!
因為大家的努力,不屈服老師組的脅迫下,
大隊接力得了同組第一名!還贏了整整一圈!

完成事情後的笑容,會更加甜美、耀眼!
而現在,我希望自己,無論再疲累,都要笑著!
用放鬆的心情,比較容易進行任何事吧!

這兩天是高職生的大考日子。
很重要,卻也讓人緊張!
雖然在考試前幾天,會倍感壓力,
但還是謝謝狗狗、阿達來電關心我中暑的情況,
老實說,我當時覺得你們超high,似乎呈現瘋狂狀態...呵呵...
說真的,沒有人會在考前幾天,就開始邀約別人看電影的吧!= =+
不過,也祝福你們!

最後,恭賀那位幾乎跟我從小一起長大的男性友人~
恭喜你!錄取成大數學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sa29&aid=97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