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京菜香 酒香 情誼華奢更香
2015/06/01 17:57:11瀏覽2644|回應0|推薦5

同學會!你有過,我有過,大家都有過~

但很驕傲的說:

『這樣的同學會,你沒過!』

 

同學相約浩浩蕩蕩遠去江南,

除了慕名江南水鄉風情,

更是為了南京同學,

年年的聲聲呼喚~

因此這遠道而來的情誼,不會只喝杯咖啡啦!

第一餐在私人會所包廂。

(因為,同學情深追到杭州,再加一餐)

會所經理私下透漏:

『包廂半年前就已預訂!』

『大蝦是去年九月預訂!』

因此江南的第2天,

這餐,雖然作東同學一直說不好!但大家都醉了!

上桌的不僅是,10道菜香,2瓶五糧液酒香,

同學的情誼,更是又濃又香!

(客倌!上菜啦!別問我菜名對不對!)

(輝盛西冷碟/鮑魚)

(松茸炖花胶)

(招牌小青龍/小龍蝦)

(西式煎澳帶/柑橘香微甜的干貝)

(奶香焗膏蟹)

(一品關東參)

(松鼠石桂魚/糖醋口味,據稱是道功夫菜)

(上海菜泡飯)

還有:

雞汁野菌湯、清炒時蔬、水果

來不及拍照就下了肚,

因為我也微醺。

餐後步出戶外,

五月的南京仍是清風徐徐,

但已多人,

隨風搖搖擺擺~

我也步履輕飄~

畢竟這是

當年毛頭屁小孩

46年後的同學會ㄚ!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yf4642&aid=23859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