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路霸(43)戲碼
2022/10/23 08:37:02瀏覽2168|回應0|推薦37

正義像遙遠黑洞

追逐,不知所終的

方向!

訴訟像一齣戲碼

上演,真理和心證

爭奪戰!

法官盼協議和解

天真,不解路霸的

算計!

路霸無畏地擺爛

笑我,守法納稅的..

傻子!

延續開庭…

法官(又問我):地價稅從89至110年逐年課稅不盡相同金額

                              我有向稅務局調閱89年至110年課稅金額

   我粗略算Q…..

(傳令官馬上遞給我卷宗觀看稅捐處公文)

我(立馬回覆):那就依照法官所算出的金額!


法官(說明):你可以閱卷再核對看看!

我(即刻):就照法官算出的Q元

(心想:真難得能遇上...開庭前做足準備的法官)

法官(轉問路霸1 號次子):你同意歸還一半地價稅嗎?

                                                  不到萬元?!

路霸1號(霸氣):欠人家的錢要還!

法官(問路霸3號長子):你同意歸還一半的地價稅嗎?

路霸3號長子(面有難色):在地院有說明車庫不是父親蓋的!

法官(又問):你車子目前停放在哪裡?

路霸3號(誠實):有時停放在車庫!

法官(繼續問):這樣沒有不當得利嗎?

路霸3烙(沉默不語)

法官(轉問我):你什麼時候發現土地被竊佔?

我(思索):107年5月....107年9月提告刑事!

法官(轉問路霸次子):樓房拆了嗎?

路霸1號次子(說明):樓房是父親蓋的....

法官( 認真解釋):地院已經判定你要拆除B部分

                                    你也沒上訴就要拆屋啦!

路霸1號次子(說明):她僅有1/3地權

                   我有向國稅局和T市府承租

                   她也沒要跟我要租金

法官(努力解釋):樓房是蓋在馬路上....

                              國稅局和T市府市收補償金

                           並非是租金喔!

路霸1號(沉默不語)

法官(吩咐開投影機問兩造):成果圖中C部分

                                                有包含影片中的小鐵捲門嗎?                     

    我(即刻):我對成果圖有異議並不清楚!

    路霸3號長子(接著搶答):C部分不包含小鐵捲門

                                測量當日我有告知測量員!

       

法官(問路霸1號次子):小鐵捲門是你家入口嗎?

路霸1號(立即):我從這裡進出!

法官(又問路路霸1號次子):你打算什麼時候拆?

路霸1號次子(解釋):我有向國有財產局和T市府承租

                                   我要跟她租啦!!


法官(追問):你有意要和解嗎?

路霸1號次子:(面有難色不語)

我:(沒異議)

走出法庭外心想…

法官想營造雙贏局面

讓兩造和解協商的想法

會不會太天真了?!

路霸1號次子若有誠意協商

早就跟我協議土地竊占問題

又何必陪著我演這齣

壟長的司法..

戲碼呢?

待續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etty111&aid=177282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