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路霸(44)戰勝
2022/10/30 08:54:35瀏覽2555|回應0|推薦42

主觀心證,

像一把利劍

刺傷被害者的心臟

戳破社會和諧的秩序

事實真理,

像一輪明月

藏匿在暗黑的夜空

月圓時分才綻放光明


炎熱酷暑…

讓疫情稍降溫、使人躁動外奔

滿車廂的遊客、讓我驚愕不語

此起彼落咳嗽、令我驚恐擔憂

事不宜遲…

口罩戴滿、手套戴上、護罩戴緊

酒精隨側消毒防禦病毒染身

心中不斷禱告平安抵達!

火車抵達芭樂市後直奔高等法院

同樣是肅穆和親切的場景

這次卻添加一份寧靜.

因為在法庭外等候的人僅有…

我!

當我入庭坐定後….

法官(無奈):被上訴等人,沒出庭也沒請假!

                           但還是得繼續開庭!

法官(問我):路霸1號次子有跟你聯繫嗎?

我(困惑):我沒接收到他們任何人的訊息!

法官(又問):路霸1號次子沒有要跟你協議嗎?

我(疑惑):從地院到現在....

他們從來沒意願要協商!

地院剛開始時我有意要租給他們

但是他們不要租也不要拆

直到上次出庭時....

  法官不是有問路霸1號次子

要不要拆B部分!

路霸1號次子才勉為其難說要租...!

 稅務局依法跟地主徵收稅金   

  稅務局有稅務局的立場  

                  徵收稅金每年雖然不多

                  但是......

                  我為什麼要幫他們繳稅?

我也有我的立場!

官司打到現在....

覺得我都依據法來行事

到頭來反而還要求他們?       

  

法官(解釋):不是求他們.....

                  不過...你僅持1/3的土地

                          T市府和國稅局認同嗎?!

我(不解):他們不是已經同意拆屋還地嗎?

                  強制執行還要經過他們同意嗎?

         

法官(快速):不需要!B的部分已判定!

                        你可以強制執行了!         

我(提問):請問強制執行要在哪裡辦理?

法官(認真解說):高院沒有執行單位,在地院申請!

我(不語):心想...哀...又是地院.... 

                     該不會又再次經歷侏儸紀公園的...

                     驚恐吧!

        

我(提問):那C的部分呢?

法官(努力解釋):現在我們來說C的部分....

                                 我有向刑警調閱路霸3號為過世之前

                                 在警局做筆錄的錄影

(法官交代傳令官打開播放機)

備註:影片裡的路霸3號雖然年邁,

看起來神采奕奕其長子則沉默不語

靜坐在其側

      

法官(解說):警佐對路霸3號做兩次偵查錄影

先看警左第一次的偵訊,播放X秒X分...

           

警佐(詢問):你叫什麼名子?

路霸3號(清楚):路霸3號!

警佐(再問):你的出生年月日?

路霸3號(立馬):民國年X月X日

警佐(又問):你的身分證字號?

路霸3號(不思索):U123456789

警佐(繼續問):你的教育程度?

路霸3號(即刻):高中!

法官(解說):請先暫停撥放....

                        從影片看路霸3號當時精神狀態不錯

                        應對都很正常!

                        繼續再看X分X秒!

 

警佐(再問):你住在哪裡?

路霸3號(詳細):芭樂市王八街74巷4號!

警佐(深入問):芭樂市王八街74巷4號隔壁的車庫

                              你知道是誰蓋的嗎?

路霸3號(誠實):我蓋的!

         

法官(又解釋):先暫停播放....

                             從這段分秒的錄影看出

                            路霸3號意識清晰承認蓋車庫 

                            其長子坐在其側沉默不語     

                             並沒有任何爭議!   

                             接下來我們繼續看警佐

                             第二次偵訊路霸3號的錄影

                            請播放X分X秒.....

備註:第二次偵訊影片裡的路霸3號

同樣看起來神采奕奕

其長子同樣靜坐在其側沉默不語

    

警佐(詢問):你叫什麼名子?

路霸3號(清楚):路霸3號!

警佐(再問):你的出生年月日?

路霸3號(立馬):民國X年X月X日!

警佐(又問):你的身分證字號?

路霸3號(立即):U123456789!

警佐(繼續問):你的教育程度?

路霸3號(不思索):高中!

警佐(再問):你住在哪裡?

路霸3號(詳細):芭樂市王八街74巷4號


法官(再解釋):請先暫停播放....

從影片看出路霸3號當時

意識清晰表達....

請放X秒X分!

警佐(詳盡):想仔細再回答...

                         芭樂市王八街74巷4號隔壁車庫

                         是誰蓋的!

  路霸3號(誠實):是我蓋的!

警佐(再問):你什麼時候蓋的?

路霸3號(猶豫):很久了...好像民國X年蓋的!

法官(再解釋):暫停播放...

                             從這兩次偵訊錄影帶

                            看得出當時路霸3號精神狀態不錯

                            意識清晰     從容對答!

                            其子當時在場沒有表達任何意見!   

                            我們已經調閱警察筆錄的錄影

                            你還有其他需要申請調閱的證據嗎?

我(立即):沒有!

     

法官(詳盡解說):下次言詞辯論有三位法官審理

我們言詞辯論都排定再早上開庭

早上開庭可以嗎?

我(遲疑):可以!

(心想:清晨5點一定得出門搭火車才來的及出庭!)


   法官(即刻):那排定X月X日X時可以嗎?

我(馬上):好!

安心地走出庭外心中澎拜吶喊…

謝謝天父和爸媽、謝謝優質法官

更感謝努力的檢警

終於讓事實顯現、

讓真理…

戰勝心證!

待續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etty111&aid=177314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