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娛樂嘛! 娛樂嗎?
2012/01/03 09:58:07瀏覽402|回應2|推薦9
記得大三時,系上舉辦了卡拉OK比賽。各個項目每個年級,都有許多學長學弟報名,當時的一年級新生比較客氣,每個項目只有一個人報名。大家開開心心的玩了一個晚上。最後由全部的人投票,在每個項目中選出最好聽的歌王,記得有國語組、台語組、卡通歌組、情歌對唱組等,當然獎品很豐富。

為了感謝這些學長學弟帶給我們開心的一晚,我自覺很公正的投票給了不同年級的學長、學弟、當然也包括自己的同學,只要他唱的很棒,我覺得不分年級大家都是一樣的。希望我的一票可以回饋他們,為我們全系帶來一個愉快的晚會,學長學弟間感情更好。相信許多學長學弟都有同樣的想法。

開票結果很錯愕!

各個組的冠軍都是大一新生的代表。是因為大一新生今年奇耙特別多嗎?大家都明白了一件事,大一新生不管唱好唱壞,都一律投給自己的同學。

那晚他們大豐收,贏走了所有大獎。留下了全系心中的漣漪,也只能是漣漪。有人忿忿不平的跟會長抱怨。會長說,”娛樂嘛!”

大家接受了這個說法。之後也沒有過卡拉OK比賽了。幾年之後的今天,大家選總統了,是”娛樂嗎?”

或許吧!

只要有一組人”堅定的”不分好壞,那他們就要當作抱走大獎一樣,踐踏你的投票權,並淘汰真正的”歌王”。這都源自於這組人馬。

只要這招可以繼續得逞,其他人就不得不陪他玩藍綠遊戲。你真想擺脫藍綠?就得先讓他無法得逞!

這可是一蹴可及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wersamray&aid=5996819

 回應文章

陳庭 (中醫學習者)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陳庭向您請安
2012/05/22 12:23
我不是柯博文 安安
好久沒上部落格囉。
證照達人向您請安,
祝您順心,身體健康。


中醫藥膳養生發燒粉絲活動正式開跑囉!

陳庭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證照達人向您請安
2012/02/08 01:00
我不是柯博文 安安
好久沒上部落格囉。
天冷,注意保暖喔,
證照達人向您請安。

證照達人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