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界上最無恥的勞工(含雇主)在台灣
2012/11/01 23:37:49瀏覽601|回應0|推薦5

 

以此為文章名
可知文章內容為何
在目前一片對軍公教的殺伐聲中
何以我力排眾議表示勞工(含雇主)才是真正無恥?
原因無他
如果一個人自己偷大戶人家的錢
還有臉指謫大戶人家腳踏實地的傭人是使大戶人家慢慢變窮的兇手
這豈非無恥之尤?無恥中的無恥?

 

看到這裡大家心裡應該有底
這[一個人]毫無疑問就是勞工(含雇主)
[大戶人家]自然是政府
那麼為何我指出勞工(含雇主)才是偷政府錢的元兇?
大家都知道勞保舊制為選勞動期間任六十個月最高薪資為給付標準
所以有了偷雞摸狗的空間
勞工與雇主上下交相賊
同意以最低薪加保然後用獎金名義補足薪資
使勞資雙方都能規避較高的保費支出
到最後幾年在提高薪資
勞資雙方都能達到自己的目的
勞方獲得高額退休金
資方減少支付保險金

 

然則有人會說
既然勞方資方使用這樣的方法皆於法有據
怎麼可以說人家是無恥的賊??
那就看看這些勞工團體的嘴臉吧!
現在一個喊得比一個大聲
說勞保倒了政府無能~軍公教拖垮政府等等
我其實很想知道這些雞貓子喊叫的人內心是不是得了人格分裂?
勞保為何而倒他們其實比誰都清楚
就是因為他們在規避保費少繳多領

 

當然我不是說政府操作沒有問題
政府操作過失當然有其問題所在
然而並不是最吃緊的部分
台灣勞工有多少人?
如果大家都少繳多領
就算請巴菲特來操作也不夠你們這群無恥小偷的胃口
一些勞團居然還有臉要政府負擔
政府是你們的雇主嗎?
你們自己跟雇主想一起挖國家的錢
挖不到就說說要政府負責給你們挖
天下焉有是裡??

 

再來說軍公教
為何說軍公教是腳踏實地的傭人?
當然不是軍公教都很好
有一些軍就敗壞紀律~出賣國家
有一些公教從中牟利~貪贓枉法
有一些教就尸位素餐~枉為人師
但基本上軍公教大部分都老老實實繳自己的保費
因為他們的雇主是政府
政府依法為勞工加保繳勞保費
也依法從員工薪資中扣除其薪資相對應繳之保費
現在一堆自己早就想繳少拿多的人
卻把這群依法繳費的人拿來祭旗
說他們拖垮政府財政
這不是反客為主了嗎?

 

軍公教薪資福利有其歷史沿革
改革可以~但不能妖魔化~更不能羞辱他們
更重要的
當這些人要改革軍公教的時候
改革大刀揮到他們身上不要喊痛
有氣魄一點啊!!
改革別人喊得很爽
改革到自己的勞退說要全部勞工期間平均的時候怎麼就像龜兒子一樣了?
台灣人不是很有氣魄?
不是很公平有正義感?
LP捏著改下去啊??
砍到自己會痛了?
又要退縮了?
你們砍軍公教的時候他們可是哼也沒哼一聲啊

 

有人說過
每個人生命中都有機會成名五分鐘
當然在台灣這種鬼島上也不例外
任何人只要敢厚著臉皮去指著別人痛罵
台灣媒體會給你不只五分鐘
就如同我正在痛罵這些無恥的勞工
不過我不需要媒體給我五分鐘
有些人會懷疑我一定是軍公教或是家裡有軍公教
才會如此的臭罵這群無恥勞工
很可惜我是屬於考不上公職又不願意犧牲自由去當兵的人
至於教師我也無法勝任
我跟我家人也是都是屬於勞工階層的人
我只是看不慣這些自己當賊卻指著別人鼻子臭罵的虛偽勞工
讓他們知道被指著鼻子臭罵的感覺
這些喊很大聲的虛偽勞工~你們才是拖垮勞保的最大元兇
有些人一定又會說
台灣勞工是哪裡得罪你?
你是高級外省人啊?
很抱歉我也不是高級外省人
我只是小小中華民國國民
我自己也是底薪+獎金的受害者
可是我知道自己妥協就不該出來抱怨
我沒有這種厚臉皮
家中長輩從小教我不可以無恥

 

這個政府確實需要改革了
但是改革是說在嘴裡好聽的嗎?
有改革是不需要付出代價就會實現的嗎?
經歷改革的痛苦難道不是這個國家全體人民應該一起去承擔的嗎?
很多人都只會指著政府罵
指著總統罵
罵人好簡單~就像我現在在罵人一樣
可要去做卻是必須有堅定前進的決心
我們應該給予改革者更多的鼓勵與監督
而不是成天的辱罵
如果看這文章的人們你們感覺受到羞辱了~不快樂了~
希望你們也能想想在你們辱罵別人的時候對方的感受
總統不是神
當他願意改革的時候
他需要人民支持他改革
當總統不是必然也不是必須
改革更不是
照說他可以平安等卸任
哪需要拿著改革的大旗在前方揮舞?
一份責任心而已
你不用支持他這個人
但是他願意改革的時候
你應該支持他改革的行動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werful1114&aid=7006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