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幾乎投不下去的一張票
2014/09/16 02:12:14瀏覽479|回應0|推薦2
首先這題目是假設性的
畢竟我不住在台北市
而如果我真的住在台北市~今年的市長選舉很可能會是我投不下去的一張票
很多朋友在臉書上討論這些話題~我都盡量保持耐心看著
但是有些比較偏激的朋友總是有意無意的表達出一種態度
【我並不介意你跟我的想法不同,但是請你刪除我吧,因為我跟你的想法不同】
這個想法真的非常幼稚且可笑
朋友需要花多少緣份認識?需要花多少時間相知相交?卻因為你與對方想法不同要對方刪除你好友
我覺得~如果你覺得你與對方想法不同無法做朋友~你可以說清楚然後自行刪除好友~甚至可以不用說清楚刪除好友
你明知是【你與對方想法不同而無法繼續成為好友】~卻還要對方承受刪除好友的罪惡感
或許對方只是覺得在部分想法上不相同~但是朋友還是朋友~可以有自己的獨立思考
我不同意你說的話~但是我捍衛你說話的權益
我跟你立場不同~但是我更捍衛我們的友情不因為立場而受到傷害
當然你也可以捍衛你的立場~那麼你應該主動的刪除那些跟你想法不同的朋友不是嗎?
又要好名聲~又要迴避罪惡感
這就跟故意冷落女友~然後女友提出分手後還可以說:不是我提分手的
難道不是一樣的態度嗎?




今天與一位家人討論了有關台北市長選舉的話題
我並不否認我的立場~但我始終對於這個問題很難以回答
再加上最近國內發生太多的事情
有些還是關於我自己本身所學的食安方面
反正不是我的選區~我也就樂的不去想這個問題
但是既然聊開了~我也就說了一些我的看法
我的家人對於連勝文來說基本上也不太有期待
但是看到更荒腔走板的柯文哲也只能默默投連
對於他所舉出連讓北捷轉虧為盈是一種政績的加分~也是代表他用人識人的能力不錯
我不表認同~因為我認為那部份是有公家機關(台北市政府)的政策強力配合而達成的
但是我對於他讓悠遊卡使用範圍大大提高確實是一個好的企業管理能力
至於柯文哲~我只能說他的一些發言跟行為~不是高智商的代表~而是低智商的典型
這個人不但壞~而且壞的很蠢~一個又壞又蠢的人如何能當領導者?




詳述對於台北市長的選舉之我見
真正獨立參選的由於當選可能過低~就不討論了
只看兩大黨所推出的候選人
連勝文的競選團隊根本個個都是草包
另外一個~不只是團隊~練競選人都根本是腦包(網路用語~不懂請自行上網找解答)
我真的為台北市民感到悲哀
估計到最後唯一能推動投票的力量就是為了阻止對方當選而走到投票所投下這一票
然而如此的選舉也是我們多年來極力想擺脫的【假性民主】~一直以來我們都稱呼這樣的行為叫做~含淚投票
民主的一項重要指標就是選賢與能
然而在這個荒謬的鬼島台灣
賢者能者皆深知需韜光養晦
一旦出世即為千夫所指~最後必然無疾而終
因為台灣人民只問立場不問是非
在一個沒有是非的國家中~又怎能期待會有賢能之人出來治世?
所以台灣人在覺醒之前不配有真正的民主
頂多只能有【一日民主】或是【假性民主】




連勝文~一個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天之驕子
有錢並不是問題~子承父業攻取政治前途也無不可
但是有沒有是非卻是人人都能看清楚的
當你選擇與關說既得利益者站在一起~你要人民如何相信你自己不會成為關說者或是被關說者?
當你選擇了背棄打擊關說的領導者~你又要人民如何相信你自己有可能成為清廉與正直的領導者?
你背棄的不是人民~正是政治人物所需要的清廉與正直
失去了清廉與正直卻想攻取政治大位無非緣木而求魚
你忘記在你之上的領導者是如何走上大位的嗎?
為什麼當大家都不看好他能連任時
他卻能夠以足夠的差距獲的人民的支持?
正是因為人心是需要清廉與正直的!!
不管這個島上的價值觀再怎樣扭曲~人心再怎樣險惡~
只要是人~心中都留有一絲期望~或者期待一個救贖~
如同被打開的潘朵拉箱~最後留存的就是希望~
那份救贖就是清廉與正直~
但即便如我前段所說賢能者皆韜光養晦不輕易出世
在這個國家裡仍有一個傻子願意出來帶領大家
他是否賢能~我不知道~有太多人說他無能
但在我的觀點中~他很多措施或許比不上小蔣的劃時代眼光~卻是一步一腳印的帶領著這個國家慢慢前行
而且他的很多施政方向都是穩健而正確的
只要他清廉+正直~人民就是願意相信他能帶領這個國家
不管在選前大家批評的多麼猛烈~甚至於無中生有無恥造謠的攻擊他~都無法改變人民對於他的信任
這其實是人民心中還存有一絲善念的象徵
平時想做不敢做~想說不敢說~或不能做不能說的~在他身上找到一個善良自我的投射
我不知道連勝文自問能不能做到讓人民這樣的信任?
但至少我無法對他投下這張信任票~也無法在他身上找到一絲善良自我的投射




對於連勝文的企業管理能力第二段已談~我不再多做贅述
但是對於他的團隊的選舉文創能力~不但是零分~甚至於可以說是負分
尤其是最近的競選文宣【如果你像我一樣有錢】系列
根本讓人不知所云
或許你的出發點是希望大家能反思
但是你卻忘記你所身處的是一個扭曲的社會~畸形的媒體~反智的人民所共構的一個國家
你期待人民會反思根本是錯誤的
我說過有錢不是你的錯
但是你忘了這個社會是仇富的
你忘了這些媒體是嗜血的
你更忘了大多數人民是沒有思考能力的
即便你想選的是中華民國的首善之都台北市
他們需要簡單的刺激~反射性的關聯
人民的思考必須由淺入深
例如你必須先告訴人民【如何讓人民跟我一樣有錢】
然後才能問【當你像我一樣有錢】
如果你的團隊做不出這樣的文宣~你應該趕快的把這些草包團隊汰換掉




柯文哲~醫師出身~獨立參選台北市長
當醫生是你的努力所得到的職位絕對沒問題
想參選台北市長也不是問題
但是明明是代表民進黨卻又要偽獨立參選就有很大的問題
還沒當選就能夠擺明著說謊給市民選民看
當選以後誰知道要如何無法無天?
最近剛爆發的帳戶疑雲由於輪廓尚未清楚所以不多做討論~待事情明朗化後或許有討論空間
柯文哲努力鑽研醫學得到醫生的職位絕對沒有問題
但是他的心態大有問題
醫學院的老問題:如果一個明天要槍斃的受刑者病患在急診室就快要死了~你要不要救他?
身為一個醫生~是否會向你的病患表功?
這兩個問題拿去問一百個醫生有一百個會跟你說:救人是醫師的天職
不救那個受刑者病患的~沒有資格當醫生
而會跟病患表功的~是第一百零一個密醫
最近科文哲的發言讓我著實的看扁他
【柯陣營總幹事姚立明批評,柯曾治療過連勝文槍傷,連「非常不合人情」】
可別說這是總幹事說的不是本人說的
既然選擇了這位總幹事~他所說的每一句每一字~你應當負完全責任
你救過他~他就不能批評你的行為?
你可以說他哪些批評是錯的~哪些批評是無理的
但是當你用身為醫生的身分去跟你的病患表功
那你就已經不再配當一個醫生了
還有最近的歧視婦女言論
「婦產科只剩下一個洞」、婦科醫師「在女人大腿當中討生活」
身為一個醫師~卻如此的貶低你自己的專業
你是愚弄社會?愚弄大眾?還是愚弄你自己?
如此貶低女性~又要裝出一副在家中老婆最大的形象
柯文哲啊柯文哲~
身為代表綠營的參選人卻要偽裝獨立參選騙取選票
像一個庸醫一樣的向病患表功卻又要擺出一付醫師般的道貌岸然
歧視女性到如此下作的程度卻又裝出一副在家中尊重女人的小男人形象
你究竟要虛偽到甚麼程度才能停止表現出那種令人作嘔的反差形象
所以我在前面說你壞~而且壞的很低智商~就是這個原因
你真以為人民看不清楚你的偽裝??
要不是笨得很徹底~就是壞得沒腦袋
連媒體提問都能失去理智的謾罵【神經病】
如我在上段所說~媒體是嗜血的~
難道不知道成也媒體敗也媒體?
對於媒體連連勝文都知道要小心應對~你連連勝文這種草包都不如
除了腦包~我也不知道該說甚麼才好
千萬不要告訴我這叫做直率~叫做真性情
如果這叫做直率~叫做真性情~那麼連也可以這樣做嗎??
你唯一贏他的就是台灣媒體普遍偏綠或以打為優先
若是連勝文飆罵媒體【神經病】~我看會比餿水油事件做的還要大
哪能像你這樣兩三天輕易放過??




當然寫了很長一篇~或者說罵了很長一篇
最後還是要說說我自己
如果我是台北市選民~選前我會如何抉擇??
很遺憾的~我還是會去投~
即使我知道我投的這一票也是假性民主的一部分
但是即使我不能獲得真正的民主
我至少要用手中的選票【拒絕惡化】
即便兩個都是爛貨~我總要選出一個不那麼爛的
沒辦法~自從老馬之後~台北市長沒有好貨出來選
唯一能作的就是先制止惡化~或是讓惡化速度下降
期待不知道哪一天的未來~會再有一個傻子願意以清廉跟正直來帶領大家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werful1114&aid=1726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