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遇見你 第二章  (2-5)
2015/03/01 20:35:32瀏覽131|回應0|推薦4

-----

  「沒想到搬運個東西,也蠻累的。」辜冽浚捏著有些微疼的手臂,抱怨地道。

  「你的手臂是不是酸疼了。」綠意看他一直捏著手臂,明白的笑著道。

  「我……哪有……」他放下手,逞強地道。

  還不承認。綠意暗地裡一笑,將背包拿來打開朝裏頭翻找,拿出一瓶罐子搖了搖,然後朝他的手臂噴了幾下,辜冽浚被她突來的舉動嚇了一跳,不禁怒視她道。

  「妳做什麼!」

  「別擦,這是噴筋爽噴劑,噴了這個對筋骨酸痛最有效了喔。」聽她這麼一說,辜冽浚開始感覺被噴到的部位開始涼涼感覺有點刺痛,但是也舒緩了筋骨的不適。

  「如何,舒服多了吧。」看他的表情,綠意將被風吹亂的幾捲髮絲收攏塞往耳後,笑著說。

  他愣愣的看著她,她笑起來,臉頰上浮現小酒窩,還蠻可愛的。

  清了清喉嚨,別開眼,他坦言道。

  「是,好多了。」

  「今天真是謝謝你的幫忙。」她淺笑吟吟地再一次道聲謝。若沒有他幫忙,可得一人忙半天呢。

  「不客氣。我以為設計師不用親自做這些事的,妳只要指運工人去做就好了。」

  「我剛說過有些石材,別有用處,但不一定他們就會分辨哪個是我想要的,何況偶爾勞動一下筋骨也不錯。」

  辜冽浚看了她一眼,突然搖頭笑了。「我認識的女人,都怕站在太陽底下,怕被曬黑皮膚,妳為什麼不一樣?」

  「這有什麼好奇怪的,偶爾多曬太陽才會健康。而且我也有擦防曬乳液,不怕會曬黑皮膚。」

  這個女人倒真有些不同。

  「我以為辜先生是很忙的。」這幾天都見他在家,難道他不用工作。

  提及這個,辜冽浚白了她一眼,沒好氣地回道。

  「拜妳所賜,因腳受傷,所以休了一個月的假。」他拉起褲管露出微紅還未全好的腳傷,挑眉看著她。

  「你腳傷還沒好嗎?」聽他這一說,想起第一次與他見面的情景,元綠意不禁愧疚地道。

  「對不起,沒想到你腳傷的那麼嚴重。」難怪他會處處刁難她了。

  「妳知道就好。」他抬高下巴,嗤之以鼻。「妳幹嘛!別又想用那個噴我喔!」見她又拿出那罐叫『噴筋爽噴劑』,立刻警戒地道。

  「你腳傷還未好完全,剛剛又幫我搬重物,受傷的地方應該又會酸疼吧,我幫你再噴噴舒緩一下啊。」她眨眼地回道。

  「不用!我進去敷藥就好。」

  「真不識好人心。」她小聲地嘀咕著。

  「妳說什麼?」她說的很小聲,聽不清楚。

  「沒什麼。」

  他狐疑地看了她一眼,她朝他微微一笑。

  「小意。」張辰實從另一頭走過來,叫喚著她。

  辜冽浚起身,對著她道:「下次再有這等勞累的事,請人幫妳吧。」說完,拍拍身上的灰塵,轉身進入屋內。

  其實他人還不錯,雖然態度看來很惡劣,元綠意對他最初的壞印象在心中修正了下。

  「那人是誰?」張辰實看著辜冽浚離去的背景,疑惑地問。

  「他是這戶人家的第三個兒子。」

  聞言,張辰實微蹙眉頭。「他幫妳搬石頭?」方才因為忙碌,但注意到有人在幫小意的忙,因此將手邊的工作告一段落後才過來看看。

  「他只是一時興起,沒什麼的啦。」

  「辰實哥,你那邊的工程進行的如何?」

  「今天整地工程才進行不到一半,要加緊趕工。」

 

<待續>
by淯然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ny266&aid=2121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