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也不貧窮也不富足
2022/07/05 00:45:50瀏覽65|回應0|推薦0

週五團契,我們正在查舊約以西結書,其中有一段經文是:

16 因你貿易很多,就被強暴的事充滿,以致犯罪,所以我因你褻瀆聖地,就從神的山驅逐你。遮掩約櫃的基路伯啊,我已將你從發光如火的寶石中除滅。
以西結書 28:16 CUV 

牧師提到,他有一位朋友,在牧師未信主,碰上人生低谷的時候,帶牧師去教會、認識基督徒朋友。這位朋友,直到牧師決志、受洗、呼召作傳道人、按立為牧師,都沒有信!

因為他賺錢多,做貿易的,所以他怕信耶穌之後,他就沒有辦法用他以往的賺錢方式了。他這一兩年為了生意,全家搬到美國南方買了一份大土地,不知道在種什麼,現在還在拼命賺錢呢!

聽到這裡,我們中間的一位弟兄說:「所以箴言才會提到

7 我求你兩件事,在我未死之先,不要不賜給我:
8 求你使虛假和謊言遠離我;使我也不貧窮也不富足;賜給我需用的飲食,
9 恐怕我飽足不認你,說:耶和華是誰呢?又恐怕我貧窮就偷竊,以致褻瀆我神的名。
箴言 30:7-9 CUV 

我當初找工作的時候就是用這段經文。」

聽完那位弟兄的分享之後我很有共鳴,等我拿到工卡之後,我也想用這段經文禱告,求神不要讓我貧窮,幫我預備一份可以養家的工作;但也求神不要讓我太富,以免我整天想的只是怎麼花錢買奢侈品、享受美髮美容、奢華遊艇世界旅遊等等,就把神拋在腦後了!

求神幫助你我!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lum0625&aid=175509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