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門牌號8855
2022/06/19 09:32:35瀏覽63|回應0|推薦0

週五晚上的行程,通常是在教會和弟兄姊妹一起吃pizza,唱詩歌,查聖經,回家睡覺。

這週五有些不同,因為疫情,一對很久沒有來參加查經的夫妻,突然覺得還是需要和弟兄姊妹在一起讀經,所以就帶著孩子到教會。

這個孩子特別逗,大人們在聊天,他突然插了一句:「昨天晚上打雷了,把我的床劈了,我好生氣啊!」

他續道:「我的烤箱房都壞了!」

大家都在思考這個孩子說話的真實性,因為實在看不出來他家被雷劈到之後,還能夠來教會聚會。

他的媽媽補充:「這是他的幻想。他幻想他自己有一個很大的家,有烤箱房、冰箱房,還有很多房間。」

Alice問他:「那我們可以去你家玩嗎?」

孩子:「可以啊!我的家有很多房間。但是,在很遠的地方唷~你們要開高速唷~!」

我:「要開高速啊!沒有問題。那你家在哪裡呢?」

孩子:「在奧拉巴馬。」

我:「那要開多久的車呢?」

孩子:「要開18個小時。」

孩子他媽:「那你家門牌號是幾號呢?」

孩子:「我家的門牌號是....(有點忘記)」

孩子他媽:「8...」

孩子:「8855,我家的門牌號是8855。」


這個孩子才四歲,已經幻想自己有很大的房子,很大的後院了。而且據他媽說,他是宇宙迷,現在他的理解已經離開太陽系了,“小時候”沈迷於八大行星,現在已經在學習更遠的東西了。

天啊,我四歲的時候大概每天都在跳舞、畫畫而已吧?

這週五還有一個姊妹,帶著芒果西米露到教會分大家吃,實在是太幸福了~

和充滿幻想的孩子聊天,以及有甜點芒果西米露可以喝,這就是我在美國週五簡單的小確幸。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lum0625&aid=17522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