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會認字的教會
2022/08/06 05:21:08瀏覽106|回應0|推薦1

每週天的教會主日崇拜,都會有PPT投影在投影幕或是電視上,以便會眾可以看歌詞、聖經經文、報告事項等等。

而我們教會的主日PPT現在是由兩對夫婦輪流編輯的,一對是我和老公,另一對是週五團契的另一對夫婦。我們是用週去算的,一週是我們,一週是他們。

我和老公有分工,所以主日的PPT基本上是我的服事,老公會負責別的。

最近我發現很有趣的是,教會的PPT上的歌詞,一星期是簡體字,一星期是繁體字。

我查的歌詞,也許是因為搜尋時打的關鍵字就是繁體的原因,都會出現繁體的歌詞。所以我做PPT的那一週,會眾們就是會看繁體字;而下一週,他們就會看到簡體字的歌詞,這樣輪替。

我注意到之後,便跟教會的弟兄姊妹開玩笑:我們教會是最會認字的教會!

不論是繁體字還是簡體字,我們都能夠看懂歌詞,並且唱詩敬拜神!沒有阻礙!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lum0625&aid=175986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