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牽手仰望星空
2022/06/22 10:30:28瀏覽158|回應0|推薦1

週五團契的時候,有人提到,他曾經見過一位牧師,不相信三位一體,他的信念執著到,覺得相信三位一體的人不會進天國。

我們針對這個問題開始熱烈地討論。每次遇到神學問題,我們組的姐妹們就會打瞌睡,弟兄們則聊得很起勁。

最後的結論是:我們無法理解比我們高一個維度的事物。

老公舉例,他小的時候跟爸爸有過數學上的爭執,老公覺得9999是世界上最大的數,而公公對他說,這個世界有一萬。

小時候的老公說:不可能!一萬有四個零,9999有四個九,9999比一萬大!

等到他長大了,當然知道小時候的自己多麼的“可愛”。不過我們確實是很難去理解很多神學的論點,如預定論、宿命論、三位一體blablabla,講到這些我都頭痛!這是奧祕啊!

最後帶查經的弟兄總結:我們相信耶穌是主,相信祂為我們的罪死在十架上,三日後復活,這樣就拿到進天國的門票了。神學的知識,只是幫助我們更了解神,但是不會因為你的不理解就喪失了救恩。

之後有人提問:如果有慕道友詢問我們神學問題,但我們不知道如何回答的話怎麼辦?

另一個弟兄回:「我會說我真的不太明白,但我想我們可以一起牽手仰望星空,一起理解那位神。」

在場所有人都笑了,這位弟兄還真的很浪漫啊!

就這樣,在歡樂的氣氛當中,週五的查經在結束禱告後順利結束~下星期再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lum0625&aid=175223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