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怎麼愛?(七)
2022/05/20 08:39:36瀏覽58|回應0|推薦0
這是《男人怎麼愛》最後一篇筆記,還沒有看過前六篇的記得去看唷!如果你看了我的筆記之後有想要去閱讀全文,連結如下:
男人怎麼愛?--如何適當照顧.激勵妳的丈夫/The Proper Care and Feeding of Husbands
作者: 蘿拉.史列辛格 (Dr. Laura Schlessinger) 

出版社: 橄欖基金會
購買連結:https://shop.campus.org.tw/ProductDetails.aspx?ProductID=000393362
在美國的朋友可以詢問角聲書室718-799-8228
  1. 真正基本的付出是更親密、敏感、脆弱,且需要關起門來,具有私密性的。由於忠貞是互信和委身的基本要素,因此沒有人能夠或應該受雇去照顧婚姻中關於體貼、情愛、身體官能和性慾的部分!
  2. 大部分的男人均描述,他們渴望妻子的穿著(包括不穿)及動作能有幾分撩人。他們的幸福感端賴妻子能否讓他們浸淫在視覺的享受和撩人的體態上。
  3. 當她們甘心夜裡數度起床去照顧子女,卻表現得彷彿花幾分鐘時間照料丈夫的需求是不必要的雜物時,這將帶給丈夫負面的訊息。
  4. 因此也許有更多的妻子應該說:「我丈夫想要的是覺得與我更親近」,而不是:「我丈夫想要的只是從我這邊獲得性愛。」這樣一來,做妻子的就比較不會拒斥丈夫和他獨特的男人性慾。
  5. 當妻子懷著敵意或拒絕丈夫的心和肉體的情意時,男人就會開始信以為妻子不再對他個人有任何深刻的興趣。
  6. 性愛就像婚姻關係中的其他要素一樣,需要尊重和滋養。
  7. 夫妻之間必須有付出,也有施予,且有善意的合作,這樣雙方才會感覺、相信他們在對方心目中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8. 就分工的情況來說,每個人都各有當付的責任,一天或一星期終了時,彼此的努力就會綜合起來,成為照顧到家庭的整個需求。
  9. 妳嫁的是一個男人,要經常對待他像個男人,他就會活出男人的樣子。
  10. 子女和丈夫都需要依賴母親和妻子的認可、讚賞和接納,這是無可改變的事實。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lum0625&aid=173871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