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怎麼愛?(二)
2022/05/04 02:34:38瀏覽154|回應0|推薦1
  1. 如果家庭對妳來說一點兒都不重要,妳將會失去家庭。
  2. 如今上班除婦女甚至出現一種新的症候群,叫做急迫婦女症候群Hurried Woman Syndrome,這個新名詞是醫學界創造出來的,因為他們聽到太多婦女埋怨忙碌不堪得的生活方式。
  3. 她們覺得孩子是宇宙的中心,而丈夫指示理當掛在天邊的天王星,不論他們有沒有得到任何回報,都仍會不停地繞著妳轉。請千萬不要讓情況變成這樣。
  4. 男人是簡單的受造物,非常依賴妻子的接納acceptance、肯定approval和戀慕affection之情。當這三A修復時,男人世界裡的一切就都搞定。
  5. 做妻子的務必要經常讓丈夫知道,他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6. 坦白來說,確實有些膚淺的男人會在乎女人這些外貌,但是大部分的男人都覺得女人的態度、舉止和行為比完美的肌膚更加迷人。
  7. 我最大的快樂來自於當我覺得我是她的英雄時。總之,就是當我被認定是她的男人,而不是她的兒子的時刻
  8. 埋怨和關照、批評和提醒,是完全不同的兩回事。
  9. 男人是實踐家,且是簡單、一根腸子通到底的動物。男人有英雄救美的傾向,他們需要有人對他的騎士精神有所景仰。
  10. 而當他們在幫忙洗碗時,若妻子還嘮叨說怎麼衣服沒有洗時,他們只會感到挫敗。

***買完書之後,我會有做筆記的習慣,也會覺得說既然有花時間做筆記了,就可以把我highlight的部分分享給大家,鼓勵大家若是覺得有幫助或是有興趣去閱讀,可以去購買支持出版社和作者。這本書《男人怎麼愛?》幫助我更了解我的丈夫,接受他是一個和我不一樣的人,男女表達愛的方式不同,也去理解他也有和我一樣的地方:情感和女人一樣需要被照顧。如果你看了我的筆記之後有想要去閱讀全文,連結如下:
男人怎麼愛?--如何適當照顧.激勵妳的丈夫/The Proper Care and Feeding of Husbands
作者: 蘿拉.史列辛格 (Dr. Laura Schlessinger) 

出版社: 橄欖基金會
購買連結:https://shop.campus.org.tw/ProductDetails.aspx?ProductID=000393362
在美國的朋友可以詢問角聲書市718-799-8228


點我看男人怎麼愛?(一)

點我看男人怎麼愛?(三)
點我看男人怎麼愛?(四)
點我看男人怎麼愛?(五)
點我看男人怎麼愛?(六)
點我看男人怎麼愛?(七)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lum0625&aid=17387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