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降伏捨棄自以為是的生命
2022/11/23 01:01:26瀏覽244|回應1|推薦13
要與耶穌基督合而為一,一個人不僅要願意放棄罪惡,還要放棄他看待事物的整個方式。 被神的靈重生意味著我們必須首先願意放手,然後才能抓住其他東西。 我們必須放棄的第一件事就是我們所有的偽裝或欺騙。 我們的主要我們向他展示的不是我們的善良、誠實或我們努力做得更好,而是真正的罪惡。 事實上,這就是他能從我們身上帶走的一切。 他為我們的罪而賜給我們的是真正堅實的公義。 但我們必須放棄所有自以為是的偽裝,放棄所有甚至值得上帝考慮的要求。

一旦我們這樣做了,神的靈就會告訴我們下一步需要降服的是什麼。 沿著這個過程的每一步,我們將不得不放棄我們對自己權利的要求。 我們是否願意放棄對我們擁有的一切、我們的慾望以及我們生活中其他一切的掌控。我們準備好認同耶穌基督的死了嗎?

在我們完全投降之前,我們將遭受強烈痛苦的幻滅。 當人們真正以主的眼光看待自己時,震驚他們的不是肉體的可怕罪惡,而是他們內心驕傲的可怕本性-反對耶穌基督。 當他們在主的光中看到自己時,羞愧、恐懼和絕望的信念才會擊中了他們的心。

如果你面臨是否降伏的問題,請下定決心去繼續度過將來的危機,將你所有的一切和你所是的一切都交給他。 然後上帝會裝備你去做他要求你做的一切。

禱告:

親愛的主 ,求祢的聖靈呼吸在我身上,直到我的思想和精神完全合而一。 在我們所有人中間和內心散佈自由、純潔和力量。降伏捨棄自以為是的生命———

經文: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着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着;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着,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
‭‭加拉太書‬ ‭2‬:‭20‬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k2007&aid=177559516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23 08:58
捨棄自以為的生命與權力,看起來很難,實際操作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

人只要有「願意」的心,先不要搞清楚一堆疑問,就是單純的跟主說:憑著我,我不明白,也不習慣將主權放棄,但我願意相信神可以。

人一旦有願意的心,就要經歷一切神無法想像在我們生命中的作為。
tty(pk2007) 於 2022-11-25 23:21 回覆:
是的。亳無保留、心甘情願地完全信靠神,神才能一步一步地利用環境改造我們,成為合祂心意的永生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