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揭示自己的恐懼
2023/01/22 01:26:28瀏覽235|回應2|推薦14
譯自生命教會主任牧師:克雷格·葛士卓的靈修課程「危險的禱告」之二

—————

揭示自己的恐懼

是什麼讓你焦慮? 緊張的? 懸而未決? 害怕的?

我說的不是正常的外部恐懼,例如蛇、蜘蛛或對飛行的恐懼。 我想知道是什麼讓你夜不能寐,那些在你腦海中跳來跳去並且拒絕安靜下來的事情。 比如失去工作之類的事情。 結不了婚。 被困在糟糕的婚姻中。 讓你的健康失敗。 或著快耗盡你的儲蓄賬戶只是為了度過難關。

我們不知道當時大衛的腦子裡到底在擔心什麼,但很明顯,他對自己的安全甚至未來感到不安。 因為在求神鑑察他的心之後,大衛禱告說:“神啊,求你鑒察我,知道我的心思, 試煉我,知道我的意念”(詩篇 139:23)。 大衞想與上帝分享他最害怕的事情。 讓自己能夠面對這些恐懼,並且淸楚知道它們到底是什麼。 大衞相信上帝比自己夢想的任何恐懼都要偉大。

你願意作這樣的禱告嗎? “主啊,揭示是什麼束縛了我的思想。 告訴我我最害怕的是什麼。 來吧,幫助我面對讓我恐懼的事情。”

我們害怕什麼,很重要。

多年前,我對這個主題有了一個啟示,它以一種非常個人的方式觸動了我。 上帝向我展示了我最害怕的事情揭示了我最不信任上帝的地方。 在我們的第三個女兒安娜出生後,艾米的身體開始出現問題。 起初,我們以為只是疲勞,但當她的半個身體都麻木了,我們擔心情況會越來越糟。 一個又一個醫生都無法提供答案。 隨著她的症狀繼續惡化,我對上帝的信任開始減弱。

這種恐懼導致了其他的問題,晚上我的思緒像滾雪球一樣失控。 如果艾米病得很危險怎麼辦? 如果我失去她怎麼辦? 沒有她,我將無法撫養我們的孩子。 我將無法繼續領導教會。 我開始灰心喪志。 這些恐懼擊垮了我。 讓我夜不能寐的事情是我不相信上帝會處理的事情。 我緊緊抓住它們,反复思考它們,試圖找到一種方法來控制它們,解決我所有的問題,為每一個突發事件做好計劃。 值得慶幸的是,在上帝的恩典下,艾米逐漸恢復了健康,但她的挑戰暴露了我最嚴重的弱點之一。 恐懼吞噬了我。

那你呢? 即使讓它們嚇到你,你仍然堅持哪些領域? 你向上帝隱瞞了什麼恐懼?

想想看。 如果你對婚姻的未來感到恐懼,這表明你沒有完全相信上帝會安排你的婚姻。 如果你因擔心如何支付賬單而不知所措,這表明你可能不相信上帝是你的供應者。 如果你因擔心孩子的安全而癱瘓,是否是因為你不相信上帝會保護他們的安全?

當上帝揭示你的恐懼時,祂也會建立你的信心。 讓你知道你需要衪。 你需要祂的存在。 你需要他的力量。 你需要他的靈引導你。 你需要他的話來堅固你。

你最害怕的事情向你展示了你需要與上帝一起成長的地方。

你害怕什麼?

你有什麼焦慮的想法?

上帝在向你展示什麼?

你需要在哪些方面增強信心?

【全然的信靠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k2007&aid=178126851

 回應文章

質子行者:讀者逾萬之文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1/22 23:12

回顧老友的文章:

438 對神需要信心在先感覺與了解在後(謝國建)https://blog.udn.com/jfeng13x/131448183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1/22 22:11

老友有一個健康快樂的玉兔年。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