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生之道一成為他信息的榜樣
2022/11/25 01:11:04瀏覽312|回應0|推薦21
我們得救不僅是要成為神的器皿,更是要成為祂的兒女。 衪不止是把我們變成一個屬靈的使者,而是要把我們變成屬靈信息的本身,而這個信息必須成為我們的一部分。 如同神的兒子耶穌基督就是神自己的信息——耶穌說“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約翰福音 6:63)。 作為祂的門徒,我們的生活必須成為我們信息真實性的聖潔榜樣。 即使是一個未得救之人的本性之心,如果被呼召去傳福音,他也會照樣去行,但要真正能得到救恩,那還是需要一顆因認罪而破碎的心,接受聖靈的洗禮,並被壓服以順服上帝的旨意,才能使一個人的生命成為上帝聖潔的榜樣 信息。

作見證和講道是有區別的。 傳道人是接受上帝呼召並決心用他所有的精力來宣揚上帝真理的人。 上帝帶領我們超越我們自己對生活的渴望和想法,並為他的目的來塑造我們,就像他在五旬節後在門徒的生活中工作一樣。 五旬節的目的不是要教導門徒什麼外在的表現,而是要使他們聖靈充滿成為所傳的道的化身,使他們真正成為神的道成肉身。 “。 . . 你們要為我作見證。 . ” (使徒行傳 1:8)。

當你說話時,讓上帝在你的生活中擁有完全的自由。 在上帝的信息能夠解放其他人之前,他的解放必須首先在你身上是真實的。 仔細收集你的材料,然後讓上帝為了他的榮耀“點燃你的話”。
—————
耶穌説:
“叫人活着的乃是靈,肉體是無益的。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
‭‭約翰福音‬ ‭6‬:‭63‬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着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馬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使徒行傳‬ ‭1‬:‭8‬

節譯晨修研讀“My Utmost for His Highest”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k2007&aid=177577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