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思念總在離別後
2005/11/04 08:58:34瀏覽616|回應0|推薦12
今早看著寶貝(國王企鵝)搭著計程車離去的背影,我不知道怎麼了眼淚卻不聽使喚地流下來,原來自己並沒有想像中的那般堅強,之所以會這般感傷,我想那原是一種習慣占據了心頭 ,揮之不去,去之可惜 ,因此有很多人稱之為"愛" ,這包括了親情與愛情 ,但是到底是哪一種 ,我已分不清哩!

原本不打算回學校的我 ,最終還是想逃到學校去 ,畢竟面對一個人住的大房子 ,那種感覺是說不出的孤獨啊! 下課後 ,我又在外頭晃了很久 ,始終不想回家 ,回家該期待什麼 ,我實在說不明白 ,或許阿寶不在身邊 ,期待與努力就少了動力 ,內心的不安全感不斷地累積起 ,像是蓋高樓般 ,堅固又深厚啊!

晚上七點鐘 ,我想他的飛機應該已在太平洋的上空奔馳著 ,奔向那既熟悉卻是陌生的神州大陸(中國) ,希望他一路平安 ,快樂出門 ,商務順利 ,平安回家 ,這是我最衷心的企盼與等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jtsai&aid=9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