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欠誰啊!
2010/11/18 23:42:30瀏覽635|回應0|推薦3

11-16-2010

昨晚老爺問我,為什麼他每天陪小孩睡覺,可是小孩卻是對他愈排斥?我說那是因為他幾乎不用心,每天回到家他不是在上網,不然就是與朋友熱線中,再不然就是看電視,他根本和小孩幾乎沒有互動,連教小孩講話也不曾有,我反問他,有人像他這樣一付事不關己嗎?連小孩生病愛哭愛鬧,他也是馬上逃之夭夭,他特怕吵時,還兇小孩不准哭,我很不客氣地跟他說兇啥?兇小孩就不哭?他說,再哭他就打,我說打會痛,小孩痛就不會哭嗎?我自己也在生病中,他好好的一個大活人,非但不照顧我們母子,他還明白擺著臭著臉等著我去伺候他,我跟老爺說我已經三天兩夜都沒有好好睡,難道他自己不自我照顧嗎?他很有時間與友瞎扯,卻沒有空分擔家務或照顧小孩,請他做點事,他就藉口歪理一堆,什麼他現在要看報⋯⋯告啊!聽了讓我頭上快冒煙,我請他自己照顧自己,這就是最大的幫忙了,我不敢奢求他會照顧生病中的我,但是夫妻間最基本的情份,至少他不要老是一付高高在上的臭臉,好像我欠他似的.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jtsai&aid=4613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