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快樂的母親節
2011/05/22 12:24:49瀏覽874|回應0|推薦3

5-8-2011(日)

今天是一個不開心的母親節,忙進忙出也忙著一整天的家事,一切都是由我自己一個人做著事情,一邊做一邊照顧小朋友,傍晚原本以為咱老 爺是良心發現,他說要出去附近的餐廳吃飯,結果餐廳人爆滿,後來跑到中國城卻也是找不到停車位,又遇到一個老美女人的瘋狂駕駛差一點撞到我們,到後來我們 總算進了一家不起眼的餐廳吃飯,然而老爺這個小氣鬼,竟然不讓我多點一份晚餐,他要我和阿嬰共食一份中碗的鮮蝦餛飩河粉,那個份量真的很少,我猜想阿嬰可 以吃到至少四分之三(事實證明的確如此),若是如此,那我肯定又是要挨餓著,所以我吵著要多叫一份客飯,然咱老爺就不讓,我心想這個爛男人,從頭到尾他就 只知道顧他自己一直吃,根本就不管我和小孩餵食的問題,最終我生氣了,他纔願意讓我多點一份客餐來吃,其實也沒有多少錢四五元的一份特餐,點餐前他卻嚷嚷 著說吃不完很浪費,我反嗆他說,那我吃不飽又該如何,尤其是跑到這麼遙遠的地方,卻是吃不飽又是母親節,這什麼嘛!心裡真是想罵他是不是狗娘生的嗎?否則 為何他都不會替我們母子著想呢?我回他說,吃不完就吃不完,打包不就得了,有啥好省的,也不看看今天是什麼日子,我心想他真的是一個超級大爛人,小氣鬼, 後來在回家的路上他仍舊是一路臭臉著的樣子,我心想我真的是倒了八輩子楣纔會來到這鬼地方受這樣的委屈,若不是為了我那可愛的兒子,否則這樣的婚姻關係我 真的覺得沒有什麼好忍耐或是留戀之處,待我們回家後,我真的也不想理會他,平常我和他真的沒有啥好說的,雖說住在同一屋下,但是我的心早就已經荒蕪了,對 於像他這樣自私又懶惰的男人,我真的是哀莫大於心死哩!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jtsai&aid=5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