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哭的小孩先揍一頓就不哭?
2010/11/18 23:35:33瀏覽781|回應0|推薦0
老爺說他要上班且開車又路遠,所以他人躲到另一間房間去避吵,期待他一起照顧生病中的小孩根本是指望不上,昨晚小孩又是特愛哭鬧,他就吼罵小孩,當時我在煮飯,因為爐火所以沒辦法讓小孩跟在身邊,所以有點小擔心小孩會不會因為哭太慘被他揍一頓,還好他也夠理智沒有打小孩,睡前,因為我們又吵到他,他就跑到廁所說要打小孩,打了小孩纔不會愛哭,因此我把小孩摟在懷裡保護,可我心裡是有一點害怕,因為這個男人生氣起來可是六親不認,慶幸的事,他可能看我護子心切,所以只是對小孩吼罵兩聲,稍晚,他又不爽小孩又再哭鬧吵到他睡覺,他又跑進小孩的房間,小孩見到他是哭了,可是好像真的嚇到了,所以有點收斂小聲哭,不時地看他爸一眼,其實我也很無奈,小孩生病本來就會不舒服,愛哭可能是很正常的表現,只是這位仁兄認為就是欠打所以纔愛哭,他還問我為什麼三個禮拜前小孩還沒有這麼鬧?我想,這一切都是天意,先是他拿不剝皮的葡萄給小孩吃,小孩咬到舌頭,然後舌破發炎,接著生病,總之,有時間每天和朋友們聊天至少每人半小時以上,沒有空陪他的兒子玩玩具,我對老爺說,養狗,最起碼也要每天溜狗吧!養小孩難道什麼都不用做不用互動嗎?我的一句話讓他閉嘴,但是沒有多久就開始又說他要上班多辛苦,我心想,他休假的時候也不見他多麼付出照顧小孩,像這樣沒有心的人,我已經沒有什麼好期待他會有什麼領悟或轉機.

婚姻到底是什麼? 人為什麼要結婚? 不幸遇到一個愛擺爛的人  妳又能怎麼辦呢?

打小孩就能解決愛哭的問題? 這是什麼邏輯? 我最痛恨這樣的觀點
沒有愛心的爸爸媽媽  就是會用這種狠招擺平小孩
難道沒有別的招了嗎? 

我小時候哭的時候   因為委屈所以我哭  我媽媽非但沒有安慰我
而且更往死裡打我  因為我爸外遇  她不能去打外面的女人  所以就打我出氣
現在大爺每天被吵到睡不飽   他心裡發火也想打小孩出出氣
我愈看這兩個人   他們真像ㄝ: 沒有愛心同理心 
即使看起來是有的   那也是裝出來的   演出來的

我心裡在想  大爺如果敢無理地打阿嬰  我就跟他沒完 
若是他敢逼人太甚   我就會打電話報警   沒有兒子  這婚姻我也不想要了
一切都是為了小孩  我纔生活在這樣的婚姻 
若是沒有小孩  我對他真的也沒有什麼可留戀的

沒有愛心  沒有同理心  大爺只會對朋友與他的親人們好上加好
難道我和阿嬰不是他的家人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jtsai&aid=4613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