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小孩也會記仇ㄟ
2010/11/11 22:34:44瀏覽545|回應0|推薦4

2010年11日11日

這幾天阿嬰總是很鬧,處處和我唱反調,每次不敵我的管教,他總是用哭的方式來滿足他想要的訴求,他唯一怕的人是他爸爸,老爺子只要說一句,他就馬上乖乖的,我每次都會跟他說你再不乖,我就請你爸爸來管理你一下,他每每聽到管理二字就會收斂一些,昨晚睡前我去隔壁廁所刷馬桶時,聽到老爺另一間廁所罵小孩,老爺罵起人來轟隆隆的聲音聽起來真的挺嚇人的,小孩也莫名其妙哭的死去活來,我趕緊跑去問了發生了什麼事? 老爺說不知道為什麼小孩子突然就是換睡衣不合作,然後...,嗯! 那好吧! 交給我處理吧! 他可能是怕聽到抽水馬桶沖水的聲音,加上我沖了好幾次,所以...,之後我就想盡辦法扮鬼臉"裝笑微"安撫受到極度驚嚇的Eli,說真的小孩其實會記仇的,誰比較好欺負?⋯⋯比較愛護他?他心理可像明鏡似的,因為爸爸經常不理解他又那麼兇,所以昨晚他便牽著我的手要直奔客廳,他就是不爽也有一百個不願意和他爸爸一起共枕眠,總之,這父子倆睡前的這齣混亂戲,真的讓我很無語,累矣!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jtsai&aid=459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