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心疼我
2009/06/17 22:03:47瀏覽546|回應1|推薦10
以前總是天真    以為結婚後過日子只有兩個人的事
其實不然     結婚六年了     真的挺後悔的  
因為我有很自私的公公與愛搬弄是非的兩個大(壞)姑
加上老公過度的對他的親人循私護短的偏頗  使我真的很後悔   
我曾經嗆他   連自己的女人都保護不了  你算是個男人嗎?
如今想來   我當初應該不結婚    一輩子從事教育與研究   
當一個學者或許更適合我吧   
因為作研究與教學曾經讓我活著覺得很有意義和成就感
如今當一個沒有收入的家庭主婦又在那種專制ㄚ霸的婆家與老公的控制下
長久以來   我覺得自己像是次等公民與奴隸
雖然現在已經改善很多很多   
可是我還是很不快樂  或許是因為他們給我的傷害已深
加上人在異鄉沒有什麼朋友  
所以心靈空虛    連個討論學問的知音都沒有

現在唯一讓我開心的人與事
大概就是我兒子    我現在是為他而活而快樂
沒有他   我大概對我這婚姻也就沒有什麼好眷戀的
前幾天他爸爸在我的要求下敲敲我的手臂
我兒子看到了心裡急了
他以為我被他爸爸打了
他急得眼淚在眼裡轉    不會說話的他
急著大聲叫並抓著他爸爸的腳ㄚ就是一付心疼我要保護我
後來我抱他起來   他爸叫他
或許他還是在生氣    
我兒子便對他爸爸作鬼臉嘟嘴巴
    硬是不願意靠近他爸爸
這世上最親的除了自己的親人與好師長同學朋友外
莫過於我兒子    因為他捨不得我受半點委屈
每每想到此   我都覺得很心慰    至少他和我是同一國的

後記:
我假裝打他爸爸    他只是冷冷地看一眼沒怎麼樣就走開了   
這樣的結果讓兒子的爸很受傷

哈哈   兒子是我生的    我疼在手上   放在心上    他當然比較愛我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jtsai&aid=3052154

 回應文章

植物(晴晴--好可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方法?
2009/06/19 15:52
你學教育的,是教育專家,應該找得到「教育方法」來教育老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