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龍捲風外圍附近的風勁依然強大
2010/10/28 21:05:33瀏覽515|回應0|推薦11
前天Chicago這裡附近有三個龍捲風,風由西向東吹,前天去買菜,風還夾雜著雨,電視上龍捲風的警告一直持續不斷,但是我昨天又去75th street Coscto買東西,沒想到的事,風大到把笨重的嬰兒車給吹倒了,嬰兒車上的零件與蔬菜物品有的也因為車倒下而分離,這種情況真的是第一次見,再說,一開車門,門馬上被用力關上,情急沒辦法之下,我用身體去堵門,我纔順利把小孩放進安全座椅上,小孩的頭還是有撞到門邊兩下,好險應該不是很痛,可是我的腳卻有一種腳快被門夾斷的感覺,真的好痛唷,稍早前小孩的帽子也吹飛到好遠處了,所幸樹叢把它給擋下,否則真的拿不回來了,那時候我的後車箱一打開就被風馬上穿關起來,真的很怕放嬰兒車進去的時候就有可能會被斷頭,後來,我心中一直默念佛教的六字真言,說也奇怪,突然間風變小很多而且沒有什麼感覺有強風,可是我還是不敢大意,嬰兒車稍微放進去時,我馬上用左手頂著後車箱的門,再用右手去挪動嬰兒車的角度,因為我的自用車車小,嬰兒車重又大,每次要把嬰兒車放進去,若是用兩手已經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更何況是單手去弄角度,一切就序放好之後,風又開始大作起來,回程的路上只覺得車子在飄再飛的感覺,車輕的好處是省油,壞處是開快加上風大會飄飄然,我的前額腦門因為被強風一直吹襲,所以讓我覺得頭暈想吐,好像有腦震盪的感覺,我一直撐著回到家還是覺得頭很痛,這或許是天氣不好(風大)又不好好呆在家的現世報吧!慶幸的事,我的小孩沒有受傷害就好了。下一回若是又有強風,我肯定不出門,以免受到任何未知的傷害。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jtsai&aid=4544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