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週歲囉!
2009/03/21 06:44:06瀏覽543|回應0|推薦5
九個半月時
嬰仔會自己扶東西站起來

十個月大時
他已經可以扶著家具走來走去

如今剛滿一歲的他   還是不肯試著放手<扶東西>學走路
他是還是覺得用爬的快一些   走嘛!太累人了

他的一歲生日原本打算靜靜的過
怎會知道對面鄰居夫婦 Gim&Jonna  還記得嬰仔生日
幾週前他們便預訂了生日蛋糕
反觀身為父母的我們卻什麼也沒有做
我們一點行動力也沒有    事後大爺對我提及此事
我們一致覺得真有點羞愧於心ㄋ

反而他們比較像一對正常的父母親
他們很在乎嬰仔    而且一定要拍照紀念這一歲生日

現在的嬰仔會怕生
但是遇到熟人可以一起玩    他好像沒有媽媽也沒關係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他很有安全感ㄟ
否則我這當媽媽的離開他一會兒
他似乎還是可以玩的很開心  
也不會像平常在家那樣追著我跑
不知道我是該高興還是難過

也沒想到我的空巢期這麼快就來了
我見過很多小寶寶都很拈媽媽ㄋ
可我家嬰仔似乎是喜新厭舊
有了新人忘媽媽
總之一言難盡ㄅ
對於嬰仔這樣忽冷忽熱的表現    我真有些小小的難過哩!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jtsai&aid=2766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