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孩夜啼 媽媽好累
2010/10/09 20:32:48瀏覽622|回應0|推薦5
我真的快累壞了  半夜阿嬰又不知道在哭什麼?
哄了很久都沒有用
他的小手就是一直揮來揮去的 
後來把他抱到客廳睡就好一些 
但是就是一直要滾下沙發  因為沙發不大 
一大一小擠在那裡 
我幾乎快懸空所以特別辛苦  接著就是被他無意識地亂踢 
所以我全身都有一些不明傷痕或瘀傷
昨天阿嬰更過份突然用力戳我眼睛
我一時光火  捏了他大腿一大下他纔肯罷手 
現在的他愈來愈皮  每次欺負我都要看他爸爸一下 
他爸若是不支聲  他就變本加厲 
我怎麼打罵反抗也沒有用
現在我也不打罵小孩 只是小孩對我太過份我就罵孩子的爸都不管教  之後孩子的爸念了阿嬰兩句  阿嬰就哭了慘兮兮
然後又跑來找我找依靠  一付真的很可憐的樣子 
我是一個全職的家庭主婦
我每天在家裡和小孩朝夕想處  我的阿嬰真的是吃定我了
我真的快沒輒也沒招了
但是在外面  阿嬰又出奇的乖巧
沒有人不誇說我好命有個這麼乖的小孩 
大家都說我<好手勢>(台語)<好手腕>
殊不知他可是超級頑皮  對我耍賴也是一流 
每當我對他狠狠打罵他還會對妳笑瞇瞇
然後還會對妳嘴對嘴玩親親 讓妳消氣
可是他也有弱點  每次我真的是快氣炸了
我就會說:你這麼會欺負我又不聽話 我就會對他說我現在不喜歡你了
之後我離開現場讓他大哭兩三分鐘以上  然後再回去安慰他
十之八九他一定會變乖 
所以這小孩真奇怪  他就怕我說不喜歡他
說真的  在這世上就我對他超級照顧與愛護  我想他是懂的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jtsai&aid=4485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