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莞爾一笑的結婚照
2006/01/12 09:28:57瀏覽399|回應1|推薦9

二馬太太的結婚回憶,它讓我想起我結婚那一天的事情,因為我們是在美國公證結婚,當然那時候我的英文非常的破,有時候還有怪怪的日本英語腔調(本人高中與大學時代的外文領域是日文,我很相信,當時我來美的英文程度只有國中程度),坦白說,這位老老法官說啥一串串英文,我壓根都聽不太懂只是跟著我老公說 YES,後來拍照留念的時候,我老公竟然邀請法官一起照相,因為他說假如要申請移民綠卡,有這一位老美法官與我們合照,我相信妳的身份應該很快就會下來了,果然寄申請書後一個多月   我就直接跳級在 I-485 的等待核准階段,然後前後大概只花了一年又十一天我就拿到正式的綠卡,成為美國當地合法的居民,因此,我常常覺得自己像是在作夢一樣,雖說我到現在也搞不清楚這位老先生到底叫啥名字,但是,我還是真的很感謝他啦!因為託他的福氣,我的身份問題纔得以從學生轉成居民,每每想起這檔事,我還是會莞爾一笑ㄟ。因為它是我們畢生第一張的合照也是第一張的結婚照 : 老美法官+ 我 +我老公 = Funny Photo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jtsai&aid=148658

 回應文章

馮小飆和把拔馬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呵呵~~~~
2006/01/13 07:01

如果那位法官若干年後有所作為,

這樣的照片,在將來就可以當作傳家之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