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UI的失敗, 卻是找到成功的方法! 北醫請為我加油!
2008/10/24 12:11:02瀏覽9447|回應1|推薦3

我的狀況是,剛開始是男方的問題,解決完了,以為沒問題,後來試了半年沒成功,才去找醫生,試了二回合的IUI失敗後,我不是放棄,我是收集完所有可能失敗的問題和自己去檢驗克莉絲提的東西, 然後帶著問題去跟醫生要答案,因為我不相信"機率" 和"醫生緣"這二種說法來解釋失敗, 因為我是準備好問題來跟醫生討論的!

回北醫檢查, 這回我只能說我服氣了曾醫生,
北醫上個月的IUI成功有到35%, 夠高了吧!
我就問醫生,我怎麼又失敗了,問黃體是不是不足的問題,

而醫生堅持用超音波看我肚子的狀況:
1.確認沒懷孕
2.確認沒子宮外孕
3.看經血的狀況,
發現我有子宮內膜異位的問題, 之前都沒有哦, 做IUI之前也都沒有哦, 但這回清清楚楚的看到經血逆流 ( 因為超音波中腹腔內有30CC的血水) ,而我對藥物反應太好,所以人家要14天才有成熟的蛋蛋,我在第11天就有了,而我的黃體很足,連我MC來就還可以看到大黃體,正常是值入後+14天, 沒有懷孕就會來MC,所以排除這個問題囉!
也謝謝克莉絲陪我一起抓問題囉!

這回馬上打了一針柳培林,原因是如果要用腹腔鏡在肚子打三個洞來檢查是否是異位的問題,最後還是打柳棓林,而今天剛好是經血的初期就看到有約30CC的血量在肚子裡,所以醫生不想要我白挨這個刀,因為這就是異位的問題,如果開了刀,還是要打柳培林, 他說只要能免的刀就要免,要讓我保持最好的狀況, 才有機會做第三回的IUI,然後成功...

說真的, 我不相信奇積天天有!我只相信老天爺會把奇積給努力的人, 我也相信只有最勇敢的媽咪, 才配得起天上賜的寶貝, 我不是個輕易認輸的人,我覺得在我還沒有全都用盡人力時, 我不會去聽天命, 我也會怕我這輩子沒有緣分生孩子, 但我還沒努力完,我的醫生也沒放棄,我就沒有理由去躲,去逃, 然後求老天給我孩子!

不過人要懂得放鬆, 所以囉, 我會讓自己在打柳培林的期間好好的放假,心情放鬆, 忘掉這些日子以來沉重要壓力,然後把心態調到最最最開心的狀態, 因為這陣子我什麼也不能做, 窮緊張幹嘛, 而且我真的一直很感謝遇到那麼多人幫我, 我少走很多不孕的可憐路, 光這個就很感謝老天了, 況且那麼多姐妹都還在這條路上拚下去, 沒道理我這個小菜鳥就想溜吧! 呵呵!!

所以囉! 下一回合的開始,就是成功的開始, 而且機會一定不低!我老公說他不信他這輩子生不出孩子, 所以囉!拚了啦!
而且我也希望我快點成功後, 依然有時間上來跟大家分享, 讓更多有緣人少走一點冤枉路, 早點成功,要懂得回饋嘛, 呵呵!!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ng88&aid=2324599

 回應文章

■♀醫楊曉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小魚...你要多為自己打氣
2008/10/29 10:58
謝謝小魚...你要多為自己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