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阿尼的一封信
2008/03/16 21:11:19瀏覽599|回應0|推薦3

親愛的! 請原諒我未曾細心的體會您的感受,
一心的期待我們的小天使的到來, 忘了你只是個才開完刀三個月的病人,
恢復期沒有那麼的快, 而我一直的忘情告訴你, 有多少人期待我們小天使的到來,
忘了需要時間的你, 心中充滿著不可告人的壓力,
就連身為你的妻, 也不能訴說的痛苦壓力,
真的很對不起, 對於小天使的期待, 或許每天都會增填許多的期盼,
但我仍希望不要給你造成壓力,
看到你快樂的笑容, 那才是我最大的滿足,
那種天真的快樂, 只有身為你的妻的我, 才能看到,
因為你老是酷酷的面對這個世界, 無論是家人還是朋友,
永遠都只見到酷酷的你, 只有在我面前,
你會放下所有的偽裝, 只當一個大孩子, 在我身邊撒嬌賴皮,
天知道, 我期待的小天使就希望是你的翻版,
讓你見到, 這是多麼可愛的你,
現在我只想告訴你, 我們該努力的都沒放棄,
而最重要的是要好好照顧彼此的身體,
有天小天使來臨了, 我們才能當對快意自在的夫妻,
別這麼大的壓力, 我永遠在這裡,
不管是老天爺還是上帝,
相信都會安排有緣的小天使來臨,
而我們一定要更快樂的在一起.......
真的愛你, 最愛的也就是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ng88&aid=170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