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醫感恩記~~楊醫師 & 葉醫師 還有9A193的天使們, 謝謝您...
2007/12/09 22:55:52瀏覽2962|回應2|推薦5

      前陣子與外子二人突然一時興起, 想說結婚也一段時日, 加上老家的老人家們一直對我們的下一代充滿時期待, 過了快一年的快樂夫妻生活,想想也該為那些殷殷期盼家人們盡一點心力......

        結果咧, 我們就開始為生BB前來個例行的檢查, 為將來的BB有一個健康的開始, 看著看著...耶!! BB的小房子是OK的哦, 突然間楊曉萍醫生就來個小建議, 那個爸爸的部份,要不要也去看看, 檢查一下, 抱持著為了下一代著想, 我們家老爺也是一口應允, 沒第二句話就安排了他很害羞的檢查, 沒想到這才是晴天霹靂的開始, 原來一直自信心滿滿的他, 總會笑我" 沒接好" 的他, 有了這方面的擔憂,  一路陪著我們做檢查看報的楊醫生, 此時給我們好正面的鼓勵, 或許也是相關經驗多了, 也適時的給與我們很中肯的建議, 和介紹了一位葉劭德醫生, 安慰我們的同時, 也給我們很多希望

        其實楊醫生是我從少女時期有疑問都能適時回答我的耐心醫生, 也幸好有她的介紹, 因為葉醫師就好像另一個楊醫生的翻版, 對病人的耐心讓害羞害怕的外子, 也充滿著信任感, 進了這輩子第一次的開刀房, 二個完全沒有什麼太大心理準備的夫妻, 竟然還有著渡假的開心, 第一天晚上還趁著12點的禁食關卡未來臨前, 開心的吃吃喝喝,談天說笑, 直到第二天要進開刀房的那一刻才開始心揪結一起.......

        對醫生們而言或許是個常見的小手術, 而對於二個完全沒這方面經驗的我們, 卻是害怕的開始, 在手術門外等待是一刻也不敢離開, 直到葉醫師說一切順利時, 我才安定了神魂, 卻也因為人還沒出恢復室, 心還是懸在半空中七上八下.......

       當外子從恢復室到病房這路途裡, 二個麻醉科的人員, 或許是"接案" 太多, 一直推病床時一路碰撞, 讓首次打麻醉藥的外子更加的不舒服, 直到病房後接手的護士, 細心的幫忙笨手笨腳的我一些相關的護理問題, 還有幫忙外子換了乾淨的床單後, 心中的大石頭才慢慢的放下來, 外子雖然當天極度的不舒服, 一直因為麻醉的不適應, 吐得亂七八糟, 負責的白衣天使們還是每隔一,二個小時就來觀查一下病人, 還會笑我這麼緊張,是因為外子是我的寶貝之類的話...讓當下一直處於緊張狀態的我也笑了出來, 雖然白衣天使輪著班, 但每個人的細心程度都很棒, 有的一直關心還有沒有持續的嘔吐, 有的會在半夜巡房時, 小聲的告訴我安心入睡, 點滴她會細心照應著, 不用擔心好好休息......

       或許大家都會覺得這是白衣天使應盡的責任, 但是卻是很多家醫院做不到的, 夜裡的點滴是要家屬自行看顧的, 北醫小天使的貼心, 和醫生的耐心, 讓原本身為病患的我們大大減少了擔憂, 增加了信心, 這是這回我最大的感動......

        末了, 我們出院了, 也回診了, 葉醫師一貫的帥氣的說! 沒事, 一切都很好, 不用擔心. 而屬於女生的楊醫生更是可愛, 她知道我們這麼積極面對問題, 外子也動手術, 她還要我跟外子致上關心, 還外加一句" 請致上我最高的敬意, 他很勇敢" , 這句話一向很悶騷的老爺而言, 可是開心的很久, 因為是來自專業人士的肯定......

        雖然對於生BB 這件事, 未來我們還是會很努力, 或許對別人而言, 這或許是件很簡單的事, 對於我們而言或許是條不可預期的困難路, 但相信我們選擇面對後,困難的程度會日漸下滑, 就像我們常互相鼓勵的, 也許我們的BB就是在天上等待我們準備好, 它才會願意來當一個健康又快樂的小朋友.....緣份有時也是爭取來的~~~

        當然也謝謝這一路幫助我們的北醫白衣天使們, 和善良耐心的二位好醫生!! 謝謝您~ 最後, 也請大家一起祝福我們, 早日美夢成真~~ 謝謝!!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ng88&aid=1440904

 回應文章

■♀醫楊曉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北醫也要謝謝妳的謝謝
2008/02/15 00:55

現在醫病關係涼了.....以前是天與地, 現在是互不信任, 都很可惜

我盡量能當在交朋友或妹妹(還記得你那天告訴我開刀的趣事....), 這樣感覺彼此都是正面的

希望妳勇健的老公也快快樂樂


不過就是一隻魚...(ping88) 於 2008-02-25 21:21 回覆:

哈哈哈!!! 我沒打算公佈身份, 卻沒想到您還是猜出來了...
不管如何, 當時我在北醫是獲得尊重的,這是我發文要感謝的原因
不過, 你開的部落格對我還真是很有用....全都是我想知道的說
我們家老公要跟您說謝謝!!
若我們早日有好消息, 也要把好運分享給你, 你是個善良有愛心的好醫生,
到時, 看是你要中大獎還是環遊世界....還是拍更多的蛛兒....
呵呵!!!!


鬼崇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早生貴子
2007/12/16 13:47
祝福您~早生貴子!
什麼時候能讓<<心>>有個旅程,找個時間~淨化自己的心靈吧!
不過就是一隻魚...(ping88) 於 2007-12-17 21:42 回覆:

感謝您的祝福,

願能應您的金口,

早日美夢成真,

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