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於小天使的期待.....
2008/03/14 13:04:55瀏覽592|回應1|推薦4

結婚也一年多了, 說不想生個娃娃是騙人的,
年紀都不小了, 怎麼可能不想要個小朋友呢?
只是往往事與願違, 愈是期待愈是會落空,

原本以為二個人身體狀況都很不錯, 生個娃娃應該不是問題,後來才發現真是困難重重, 幸好! 雙方都很能去面對, 然後快速的處理, 現在就只等緣份了,

每每聽到朋友在談論懷孕的狀況, 生兒孕女的情形都好生羡慕, 總期待自己的這一天早點來臨, 雖然朋友都會說, 你現在沒有, 所以你不知道啦, 什麼什麼之類的問題, 他們只是好心和隨口提醒, 對於我們滿腔期待的人而言, 卻是澆了一桶的冷水, 有的人擁有的容易就不珍惜, 而我和外子之間的成長過程, 一路都是比別人更堅辛,所以我們一直很清楚的知道,我們要的是什麼, 就連結婚這件事, 我們的考量點不是一時的相愛, 一時的你濃我濃, 而是未來的相處, 這麼多年以後我們還習慣彼此嗎? 還會互相包容走下去嗎? 才決定攜手走向彼此的人生

外子雖然一臉隨緣, 聽從老天的安排, 但該認真的檢查, 開刀, 注意的事, 卻是一項也沒有少, 或許是不想要給我壓力, 或許也只是想盡人事聽天命, 但也讓我好生心疼, 他或許只是個大男孩, 嘴上都不敢承認有壓力, 但實際上我想是有的吧!

我都會往好處想, 或許老天爺安排的小天使還在排隊等投胎, 或許小天使跟我一樣會迷路, 還在找方向, 或許老天爺希望我們身體超級強壯, 生的娃娃才會健康又漂亮, 或許, 或許, 好多個或許, 都只是來填補我內心的期望, 我終於明白想為人母親的渴望, 我也明白, 有朝一日我的願望實現了, 我會如何的讓孩子快樂成長, 只是對於這一天的期待, 還是滿胸懷, 好似一個頑皮的小精靈般, 無時無刻的在我腦海裡轉啊轉!

對於現在的我們, 只能把握每一次機會, 期盼成功早點到來, 好好的調養身體在最佳的狀況, 然後聽著每個過來人的經驗, 陪伴著我剛懷孕的朋友, 渡過她每天的擔心和緊張, 再等待老天的安排,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但我們現階段卻也只能這樣....

而我的小天使! 你看到我們想為人父母的渴望了嗎, 寶貝....你要來了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ng88&aid=1693850

 回應文章

阿麟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小天使
2008/03/14 13:20

作一切該做的檢查

其它的交給上帝吧

祝福妳

不過就是一隻魚...(ping88) 於 2008-03-16 16:07 回覆:

謝謝你的祝福, 所以該做的, 我們都做了,

現在只能等待緣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