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追逐(四)
2006/08/21 20:56:59瀏覽260|回應0|推薦12

初次來到明金,這是一家家電馬達製造公司,位於五股工業區內,典型的傳統產業,老舊的門面,感受不出有何特別見長之處,協理、陳姊、秋霖與我換過證件之後,在警衛室等待公司內部人員的引領,過約三分鐘,一位短髮瘦高的男生從辦公室走出來,只見協理立即迎上去熱絡的與對方握手。

「哎呀!鄧顧問好久不見了!」紀協理一面握手一面寒喧。
「我來跟你介紹一下,陳經理你認識,另外這兩位,一位是天漢另一位是秋霖」
「鄧顧問你好,我是陳天漢請多指教」我立刻趨前與鄧顧問握手致意。
「鄧顧問你好,我是林秋霖請多指教」秋霖也上前自我介紹。
「大家先進來再說,今天太陽很大,你們都很年輕......」鄧顧問一面與協理交談,一面引導大家進入辦公室。

我們四個人被安排在一間會議室,橢圓形的會議桌,一方擺設著明金的產品樣品,另一側則放置歷年來得獎的獎牌,或許一家公司的實力不能以外裝來判斷,協理告訴過我,這家公司今年每股預計要賺兩塊錢以上,明年大陸轉投資獲利入帳,將可以達到每股三元以上的實力,聽來應該是一家業績獲利穩定的公司。

會議室的門被打開來,鄧顧問側身進來,隨後一名中年男子與女子跟著進來,只見紀協理快速的起身,大家很快跟著站起來,這中年男子也相迎上來。

「紀協理好久不見,要看到你蒞臨很不容易」男子身著襯衫與西裝長褲,聲音洪亮,未繫領帶,中等身材。
「李董不要開玩笑,我知道您事務煩忙,不好意思常打擾,我常常私底下跟鄧顧問關心您的近況」協理那雙手一直握著李董的雙手,見到李董旁邊的女子,協理跟著招呼。
「老闆娘好久不見,我今天帶兩個人過來,一個是天漢一位是秋霖,以後就負責你們的案子」老闆娘僅點頭示意,話似乎不多,我和秋霖也沒閒著,趕緊向李董、老闆娘與鄧顧問遞上我們的名片。

雙方坐定後,我對後續整個輔導案進度規劃做了簡報,在座除了鄧顧問提出幾個問題外,還好大家尚能滿意,行前我還有點緊張,從未有上市櫃輔導經驗,憑二個月對法令的摸索與請益同事的心得,昨日回到住處,一個人模擬簡報的情況,心裡還真得有些害怕,還好從客戶的眼神表示出對這次簡報的滿意。




圖片來源:http://www.pbase.com/merriwolf/image/65142953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tsai&aid=408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