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忘的滋味
2009/07/20 10:19:21瀏覽418|回應0|推薦11

引用文章基隆溪記蚵仔粥 20元超俗料多

感謝聯合報的這篇報導 , 讓我找回失去 20 年的好滋味 ...

記得小時候 , 寒暑假到家裡的攤位上幫忙 , 到了下午收攤時 , 媽媽常常帶我到仁愛市場的小攤吃鹹稀飯 , 這家鹹稀飯是我記憶中的味道

後來仁愛市場改建了 , 我就再也找不到這家鹹稀飯了 , 我一直以為這間店已經收了 , 再也不賣了 , 看了這篇報導後 , 我幾乎確定這是我小時候吃過的攤子

這個星期天 , 全家人陪我去仁愛市場二樓勘查 , 很幸運的讓我們給問到了 , 我一眼就認出了賣鹹稀飯的老闆娘 , 也品嚐到失去了 20 年的好滋味 , 小夜子說他也失落了 15 年耶 (他從出生到現在沒有吃過)

下午 , 跟夜老爺報告去吃了這家鹹稀飯 , 並且跟夜老爺說這就是原本在舊仁愛市場裡面的那間小攤子 , 夜老爺恍然大悟 : 那家店起碼開了 60 年了 , 我小時候就在那邊吃了 ..

這樣令人難忘的好滋味 , 大家可以參考聯合報的報導 , 去品嚐看看喔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lu&aid=3149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