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動物跑進房子
2013/11/04 08:04:42瀏覽835|回應13|推薦43

最近, 有一個問題困擾了我這麼多天了; 如果你有一些信息,請讓我知道。

好像有一個小動物, 跑進我的房子, 或許在牆壁裡面; 太太和我第一次碰到這種事情, 我們不知道如何解決。

謝謝!

這篇文章不能放在臉書, 否則每個人都"按讚", 我真的會哭笑不得!尖叫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666&aid=932301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4 13:32
如果,屋子**有老鼠屎,當然是老鼠!


如果晚上天花板傳來跑步聲,則是老鼠或松鼠!


可以去Home Depo買毒餌(有些州禁止販賣)或捕鼠器,但是要自己爬上去放餌及收屍,很恐怖的,我不敢上!


所以,我打電話給Pest Control,花錢了事!


通常,他們會派人來堵裂縫,再放餌,約$200~$400。有些需要一年合約,我花了近千元!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3-11-06 09:57 回覆:

謝謝JK的信息! 我家的電話簿稱這類型的公司為 Animal Pest Control。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是澳洲
2013/11/04 10:48

我會建議你打電話給 council 區政府。

我懷孕的時候,住家是租的房子,屋頂與天花板之間有鳥,忘記了有沒有鳥巢,天天吵得我受不了。後來是房東,他是一個 builder ,從屋頂進去把鳥弄出來的。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3-11-04 11:23 回覆:

謝謝珍珠的信息! 我就跟太太說: 如果不知道如何解決, 我在UDN貼出問題, 就會有熱心的格友提供寶貴的經驗分享。


山楓 @ 薪火相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4 09:55
我家上次是松鼠跑進了閣樓裡。我聽到聲音,找了animal control 來看,他們用誘餌捕捉,然後拿去林中放生。我們另外雇人將漏洞補上。前後共花了近五百元美金。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3-11-04 11:16 回覆:

謝謝山楓的信息! UDN真棒! 我來找找看本地(local)的 animal control 專業人才試試!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