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是一頭豬!
2023/11/28 05:54:29瀏覽332|回應4|推薦25

真是一頭豬!唉呀!我實在太生氣了!我這一輩子第一次罵一個人豬!這個人智商157,從小到大唸書都是第一名,在醫療某個領域是世界第一。如今,他卻做了人生最大的一個錯誤決定,爲什麼被自己的媽媽綁架,被自己的幕僚控制。

這頭豬還說他研究了共產黨如何擊敗國民黨,還研究了如何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那怎麼沒有照著做呢?很明顯地次要敵人就是侯,主要敵人就是賴啊!

結果一盤好棋被他下成這樣,藍白不合之後,侯一天趕六個行程,他在家反省,真是笑死人。他爲什麼那麼怕黃珊珊,難道有什麼把柄握在黃手中嗎?怕柯媽媽是可以理解,從小媽寶一個,連洗澡時都是媽媽幫他找內衣內褲。

真是氣死我了!好啦!現在看能不能藍白合不成之後,藍到最後還是贏,大家加油!一定要贏。好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666&aid=180106390

 回應文章

PeterNJ(擁擠與便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21 16:59
最近賴皮寮事件延燒,連黃光芹,蘇一峰都痛批或狂酸賴;這趙少康真是一個戰將,他拿出中廣辭職書,大聲說出,若賴清德捐老家,我立刻簽名辭董事長。有會計師疑問,賴老家要公益信託,但違建沒產權怎麼𨍭移。希望,這事件讓選情出現黃金交叉。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21 09:47
我和大哥一樣心急了。🤣
blue phoenix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23-12-21 17:47 回覆:
哈哈…

PeterNJ(擁擠與便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08 06:06
我本是柯粉一個,現在卻罵他,這就是恨鐵不成鋼的心情;有時候我會想像,如果柯看到此篇,告我罵他是一頭豬,一定轟動全台灣,哈哈。現在柯支持率大幅下降,侯都落後一些,侯有一些政策嚇到年輕人,現在的年輕人好像覺得民進黨的政策比較合乎世界的主流。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28 09:20

他本來就是綠色的,支持他的藍軍才是豬。

藍白合,他的一場拖延戲,國民黨中央都是豬腦袋,

只剩一個多月,很難了。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23-11-30 00:10 回覆:
的確如此,只剩一個多月,很難了!看有沒有奇蹟出現!這樣趟似乎不錯,或許有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