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白合
2023/10/14 18:51:58瀏覽439|回應9|推薦27

真是急死人了!今天是十月十四日,總統大選是一月十三日,就剩下三個月;好,根據美麗島電子報名調,現在賴36.7,柯19.4,侯17.7,郭6.2;那用加法加一加,藍白合成功的話,將以43.3 擊敗賴36.7,達到下架民進黨的目標,從此以後,台灣人民將會過比較好的日子,比較不缺電,不缺水,也不缺蛋的日子。

真的這麼美麗嗎?藍白要合其實很難,人性的自私天性使然,每個人都想要當正的,柯說柯正侯副郭來則必贏,國民黨也想當‘正’的,這個侯也有一些缺點,導致不少黨內的都不支持他。

美麗𡷊的民調,我個人是覺得相當準確,吳子嘉前陣子和柯有一些過節,但仍然公佈柯以19.4些微領先侯的17.7,這樣其實算是很難得的,不因私人因素操作數據。

現在的重點是,藍白合會成功嗎?最後會勝出嗎?柯曾說到最後一定會合,但是目前又吵吵鬧鬧的,我這個淺藍真是有一點恨鐵不成鋼的心情。唉!讓我們保持耐心,繼續加油!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666&aid=179970833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28 06:50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24-03-31 09:14 回覆:
一張照片勝過千言萬語。

PeterNJ(擁擠與便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16 10:34
柯文哲爆料,剛AIT打來問「藍白合有沒有中國介入」---- 這個新聞顯示出美台思考方式很不同耶!

中子(東籬居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15 16:00

最後關頭,峰迴路轉。總是抱著希望,朝正向努力吧。

https://udn.com/vote2024/story/123307/7575689?from=redpush

藍白合了!侯柯鐵粉反應大不同 「最大的贏家馬英九」

2023-11-15 14:18

聯合報/記者楊德宜/台北即時報導

藍白合今天終於取得共識,至於侯柯配還是柯侯配,預計於18日本周六公布結果。藍白鐵粉的反應大不同。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23-11-16 02:50 回覆:
峰迴路轉,買一瓶香檳慶祝!說不定,藍白雙方故意演出八點檔連續劇,拖到最後關頭,才來合作;這樣子,新聞媒體都聚集在藍白合的高低潮起伏,於是賴被邊緣化了!如果真是這樣,高招!

PeterNJ(擁擠與便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03 03:09
游盈隆說,有5成9的選民不支持民進黨繼續完全執政;5成4的選民不樂見民進黨贏得總統大選,也就是說,5成4的選民期盼第4次政黨輪替執政;5成2選民贊成藍白合,共推一組總統、副總統候選人,擊敗民進黨的賴清德。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0/28 19:40
親愛的Peter ,平安!

好久不見,最近您好嗎?

好像您12月要出遠門去旅遊,先祝福您旅遊愉快

忘記您要去哪一個國家?

對了,最近變涼了,要注意保暖喔❤️

邀請您來賞我的新文章,謝謝😊

祝福您,福杯滿溢!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23-10-29 05:15 回覆:
微笑天使晚安!你的新文章令人覺得你的個性變得愈來愈正面了,這是很好的事情。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0/19 10:55
民主政治是數人頭政治,多一票就獲勝。藍白屬性原本就不同,柯文哲不願承諾成立特偵組法辦民進黨任內不端,也不願意放棄跟民進黨政治和解,甚麼不排除跟民進黨組聯合政府,這樣投他一票意義何在?民進黨再爛也有基本教義派支持者35%的選票,其他65%讓藍白分食,我不指望藍白合,該怎麼辦就怎麼辦吧!只能奈何。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23-10-21 00:58 回覆:
的確是這樣!有時候,形勢比人強,情況的發展不如人意,只能 Let it be.

Flying Ea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0/17 15:35

民進黨執政爛透了,民調卻仍一路領先,我想不透為什麼。

我對藍白合不樂觀,藍有縣市長和立委的優勢,不可能居副,柯也不是願聽命於人的個性。再加上郭來攪局,賴清德躺著都會當選。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23-10-17 20:02 回覆:
這也是民主政治的演進過程吧!善於選舉的政黨當選,不是執政有益於民的政黨當選;善於挑撥,網軍攻擊的政黨贏得選戰;要一陣時間之後,投票者學聰明了,情況才能改變。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0/16 04:53

藍白合根本不可能,大家都在裝可憐,等著搶同情票,

國民黨不可能當副,民眾黨必須獨立才有票,郭純粹瞎鬧,

2024民進黨再爛也已經穩贏,台灣人的悲哀。

兩岸將成為確認敵人(美國一手導演),農貿戰先開打,

經濟戰、科技戰隨之而來,軍事戰不過是時機問題。

台灣人是世界上最無感的,麻痺的鴕鳥。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23-10-16 05:10 回覆:
同意!最新的新聞是金溥聰和柯開罵,怎麼合?人性就是這樣。再看看地緣政治的發展,俄烏之戰之後,再來一個以巴衝突,下一個已經很多人預測是亞洲了,美國武力再強,面對多面的事件也會感到吃力。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0/15 07:43
最怕是 做票。

我選總統的時候

阿扁的地方 都圈好了紅圈,

我怕拿票問

民進黨的人,會說我亮票,

我是啞巴吃黃連

我花了飛機票

投的是 廢票

真的很生氣

所以我都不再回去選舉了⋯⋯

哪有公平正義 ?

也覺得 國民黨

哪裡吵得過 民進黨 😊

很失望 💔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23-10-16 04:58 回覆:
天啊!台灣也學美國的民主黨玩做票的把戲,可見天下的烏鴉真的都是黑色的。應該加派人手去監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