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音樂與酒之鄉
2023/12/27 03:01:28瀏覽218|回應2|推薦26

這次去意大利的旅遊,基本上就是三個城市威尼斯,佛羅倫斯,羅馬,基本上每個城市都有一天要走很多路,這樣共有三天;然後,城市之間會有一天搭遊覽車路過一些景點,這樣有兩天;大致而言,還不錯。我在內衣外穿一件有口袋的襯衫,歐元放在口袋裡,襯衫外還有長袖衣服,所以也沒被偷被搶,算是圓滿完成旅途吧!

意大利的飲食文化和美國有不同,他們的比較特別的晚餐,酒是一個重要元素,另外真人在現場唱聲樂也是一個重要元素,食物才是第三個元素。所以,我將意大利取了一個暱稱:音樂與酒之鄉。

歐洲旅館和美國旅館不同的地方不少,譬如,歐洲的旅館沒有洗衣機和烘乾機,美國有;意大利的旅館提供一個袋子,我可以將要洗的衣服放在袋子裡,他們提供洗衣服務,一件襯衫收費十二歐元,我是累積好幾天的衣褲等等,於是我𩆜機一動,用 Google Map 找到一個離旅館走路六分鐘的自助洗衣,總共花了十二歐元洗了一大袋衣服,也幸好我從美國帶了一個一次性的洗衣球,總算完成中途洗衣服一次的任務。我目前的經驗,好像全世界的旅舘有提供洗衣機,烘乾機的只有美國和郵輪而已。

後來,我再用Google Map 找旅館附近的超市,也去逛逛,買了水果,可宋等。所以說,不管去那裡旅遊,Google Map 都是一個最好的朋友。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666&aid=180197524

 回應文章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28 21:56
大哥喜歡義大利嗎?我一直想去呢
blue phoenix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23-12-28 22:35 回覆:
總體來說,意大利不錯,氣候較暖,文化底子深厚,酒和音樂增加旅途愉快,物價比德國,比利時,荷蘭便宜,但是夏天去可能太熱。喜歡走路,到處逛逛的女生特別適合,男生可能常常需要找廁所,有點挑戰性。

愛唱 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27 17:57

期待下一篇喔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23-12-28 22:34 回覆:
謝謝愛唱的留言!你的YouTube 頻道好多歌都很好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