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視劇 與 真情部落格
2013/02/04 11:02:53瀏覽1043|回應16|推薦75

很意外地, 今天在網絡發現 "浪淘沙" 的電視劇, 講台語的。此劇改編自臺灣國寶級作家東方白長達150萬字之同名小說《浪淘沙》。內容講述臺灣首位女醫師丘雅信的坎坷人生。以她不凡的一生來透視整個臺灣的變遷。之前, 我讀了歐宗智校長的文章, 介紹過東方白及浪淘沙。

如果您有興趣, "浪淘沙" 電視劇第1集, 請點這裡

最近, 我常看 "東華春理髮廳" 的電視劇, 很感人。 此劇改編自阮光民漫畫家所著小說, 有衝突, 和解, 放下, 饒恕的元素, 我常常一邊看一邊流淚, 除了讓自己的心情有一個出口, 也順便治療乾眼症。 我看了幾集後, 介紹給太太, 她也迷上了。

如果您有興趣, "東華春理髮廳" 第1集, 請點這裡

我最喜歡看的是 GOODTV 的真情部落格, 我看了好多感人的故事, 故事中的人, 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 真是讓我覺得幫助非常大。

如果您有興趣, "真情部落格" 之一, 請點這裡。 然後, 銀幕的右側又有幾個不同的故事。

P.S. : 如果連結有侵犯到版權, 請讓我知道,會立即取下連結。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666&aid=727617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好者
2013/09/17 00:09

我也是GOODTV的愛好者, 除了真情部落格, 其他還有許多優質等節目!

台灣, 需要這樣為民為家庭為社會著想的優質電台! 看完節目, 對明天充滿希望!

GOODTV加油!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3-09-18 23:32 回覆:
GOODTV 真的是一個優質節目!

風雨故人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0 06:14
看到你說可以治療乾眼症,我笑了!哇哩咧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3-06-21 02:21 回覆:

流淚的感覺不錯,

吃 Lutein 對眼睛也不錯!


螞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Omg
2013/02/18 12:33
按了你的連結,竟然看到另一個同學黃晴雯,她是我和王興的同學。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3-02-19 10:05 回覆:

你的同學都很強!

又是王興, 又是黃晴雯, 還有螞蟻。


金晟發冠軍磁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3/02/15 12:30

什麼話

彼得兄您的遊記寫的極好 受益良多啊

祝您新春愉快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3-02-19 10:07 回覆:

謝謝 北投冠軍磁磚 的鼓勵!


螞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Good TV
2013/02/06 13:06
Peter 有看過王興的故事嗎? 她是我的同學。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3-02-07 00:05 回覆:

今天看了王興的故事, 很感動!

她好努力, 後來學會釋放負擔。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情部落格
2013/02/06 08:48
真情部落格也是自己常會去看的﹐ 心靈總是被那些真人真事的報導深深觸動。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3-02-07 00:15 回覆:

我也是常被他們的真人真事深深感動。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情部落格
2013/02/06 07:31

昨天看了真情部落格的第一個婚姻的故事。很難得這對夫妻,曾經小有名氣,願意公開分享自己婚姻的磨合之路。其實這樣婚姻的過程是很平常的,這世間沒有公主王子的人間神話。

我自己當媽媽因為年紀比較大,所以我比較關心女兒未來的婚姻與家庭生活甚過她的學業與工作。有一技之長,有願意工作的心,不怕沒有工作。但是建立家庭、滋養婚姻,更需要智慧,需要娘家的支持。

我不知道當未來女兒需要母親支持的時候,我是否還有心智體力,所以我此刻更注意她預備未來兩性關係的心態。最重要,我要隨時提醒她重視建立與神的關係。

謝謝 peter 的分享,祝 Peter 伉儷新春愉快、萬事如意。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3-02-07 00:12 回覆:

他們很有勇氣地分享自己軟弱的一面;

祝福珍珠闔家平安喜樂。


異色-自古文人多寂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相信你的眼光
2013/02/05 23:28

Peter 如此強烈推薦的,必然有品質保證,必屬佳片,和優質部落格。

偶的心麻痹已久,很希望哭一哭---啜泣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3-02-06 00:55 回覆:

流汗與流淚,

皆有益身心!


Apple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乾眼
2013/02/05 23:19

我沒有乾眼症; 不過, 會去瞧瞧.

偶爾濕潤一下眼睛也不錯.

Apple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3-02-06 02:22 回覆:

Apple 早睡早起, 常健步走,

很健康!!!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大力推薦...
2013/02/05 22:07
真情部落格,很敬佩故事主人翁們分享及做見證的勇氣!足感心耶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13-02-06 01:34 回覆:

他們都敢分享自己軟弱的一面,

很有勇氣!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