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嘆時間之無情
2006/09/10 00:25:57瀏覽437|回應0|推薦2

  最近心中有一種感嘆,從小至今我不知荒廢多少時間在難以強求的事務上,使我接觸不到其他好玩有趣的東西.我的大半人生已經快要結束,我卻沒有一個像樣的本事,比之於一些人,喜歡音樂,玩吉他玩出名堂.他的人生可就沒白活了!現在回想起以前的行為,我只能說好笑......希望現在的自己別再犯錯了.

  書中自有顏如玉,這句話真沒錯,現在看看文學作品是我的一大享受,最後的人生別再荒廢掉,立志讀盡天下書,識盡天下字,讓自己能夠悠遊於文學深海之中.(雖然很難做到,哈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2410&aid=44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