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有識人之明?
2013/04/03 13:32:03瀏覽138|回應0|推薦8

最近因為林益世、李朝卿、賴素如等人涉入種種弊案。他們的相同地方都是國民黨的明星,所以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總統成為媒體揶揄的對象,譏他識人不明。一時之間眾民嘴們、反對黨明星們都煞有介事、如數家珍般的檢討馬如何識人不明…

看到這種現象,我就覺得好笑極了。馬英九總統不是神,他也是個平凡人,自然也會犯錯。犯錯不算什麼,重點在於馬如何修正錯誤。取笑他的錯誤,除了自慰自爽以外,沒有什麼實質意義。

說實在話,誰有識人之明?看錯人的事情多的很,每個人都不例外。君不見世上父子反目、夫婦離異、朋友成仇等事情層出不窮。親如父子夫婦朋友都會看錯人,何況是親信手下?又何況是你我都不認識的政治明星?

看看現在立法院的效率,選民們是不是識人不明?陳水扁的貪污,台灣人民是不是識人不明?識人不明,是常態。但是,針對錯誤,人們要做的是情是解決錯誤,讓事務回到預期的正軌上面。而不是視而不見、聽而不聞的盲目、耳聾。

馬總統讓司法單位去偵察,是正確的作法。難道要馬包庇、掩護,裝作沒這回事情嗎?這是要他學民進黨嗎?這樣會是向上提昇嗎?

相對綠營人士對綠營明星涉法、涉貪人士的交叉勾結掩護,國民黨在馬英九的領導下,依法不徇私的作法,要比綠營人士強的不是一點半點。

綠營人士可笑的一點,就是眼睛只看到國民黨,而看不到自已。我敢保證,就算明天就是總統大選、國會大選也好,國民黨還是會勝選的。為什麼?因為國民黨敢改革、處分黨內毒瘤;而民進黨呢?只是自欺欺人而已。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raquat&aid=7459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