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總統今年的520就職記念日
2013/05/21 10:41:31瀏覽123|回應0|推薦2

雖然總統您幹的很累,但是救災應變中心是您該坐陣管理的嗎?這種事情由內政部長統一協調就夠了吧!如果地方真的出了什麼問題,自然有人會去處理,還需要您來指揮嗎?何況以您今日精神狀態,能夠做出什麼精準明確判斷?

今是國民黨版的政所稅修正案要進入議程。政所稅是您的重要改革政策,費鴻泰等人提出的修正案,明顯是和您的改革對著幹,您是否沒有意見?股市一灘死水(但也日均五佰億交易額)又如何?全民皆股民才是變態,不是嗎?政府基金謢盤政策不是離譜嗎?績效之差不是可笑嗎?現在民進黨的杯葛動作,反而是您改革目標的助力,這是多麼諷刺的情況。這些「財經立委」這樣的明目張膽反改革,接下來的立法院改選,您還要提名嗎?您指揮的了國民黨嗎?

政治人物為了經營形象,作秀是必然。但您已經是國家領導人了,還需要做秀嗎?沒必要再搞什麼LongStay,或著是今日的坐陣指揮這種事情了。您該做的事情是管好您的政黨,管好您的執政團隊,做出您在野時想要實現的理想。陳前總統有一件事情您該學習,那就是搬走擋路的石頭。這種勇往直前,破斧沈舟的心態,是您缺少的。

孔子最討厭「鄉愿」,那就是面面具到,八面琳瓏的人,就像今日的政治人物,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沒有原則,沒有理想。如今的您,還需要鑽營高位嗎?您已經是在最高的位置了。這時候您沒必要向誰妥協,您有7百萬選票民眾的支持,去實現您的改革理想吧!

中華民國人民給您八年的時間去實現您的理想,現在五年過去了,您的改革有何進程?國家有何進步?您自已說的出來嗎?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raquat&aid=7651892